[想說] 行動派的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ake your heart.)時間14年前 (2011/11/28 04:27),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因為心情不太好 常常將負面情緒傳給射手男 他除了一邊安慰我不要難過還一邊在skype上搞笑給我看... 我們雖然沒有講開但彼此都很喜歡現在這樣的互動 繼管我早睡後,現在只要他比我早起就會打電話叫我起床 雖然我也都跟他說下次換我叫他起床,可是我都比他晚起 = = 星期五晚上我傳簡訊給他跟他說下次他來台中就帶他去某家新開的餐廳吃飯 他回傳了 好:) 然後星期六中午我突然接到他的電話說「ㄟ快來火車站接我」 結果他就這樣突然跑來台中了>///< 真的是好衝啊... 從去接他的時候我好像就一直傻笑.. 就被他問了一整天在開心什麼? 我怎麼說的出口我是因為你跑來台中所以很開心 笨蛋>////< 一起逛街的時候因為人擠人的關係所以有時候我會拉住他的袖子 他也只是笑笑說小心不要走丟 (雖然好幾次都想直接牽起來,但我不敢阿Q口Q) 我們之間還有好多未知數 可是真的希望有一天可以手牽手走在我們一起走過的路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135.189

11/28 04:36, , 1F
好閃阿XDDD 看了好替你們開心 加油!!! :) 好好珍惜~
11/28 04:36, 1F

11/28 08:18, , 2F
好閃好幸福哦^^ 加油!!
11/28 08:18, 2F

11/28 09:13, , 3F
空白文
11/28 09:13, 3F

11/28 10:24, , 4F
★△★
11/28 10:24, 4F

11/28 11:06, , 5F
樓上Xd
11/28 11:06, 5F

11/28 13:36, , 6F
好閃XD
11/28 13:36, 6F

11/28 15:11, , 7F
感覺好棒哦!!加油! 原PO什麼座阿?
11/28 15:11, 7F

11/28 17:24, , 8F
很射手的射手男XD
11/28 17:24, 8F

11/28 18:44, , 9F
空白文!!
11/28 18:44, 9F
文章代碼(AID): #1EqfqM-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fqM-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