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連花心的機會都沒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oomin05 (嚕嚕米)時間14年前 (2011/11/28 01:42)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不知道總覺得自己情路很坎坷...
根本連花心的機會都沒有...
不懂為什麼說射手很花心= =難道我是異類嗎?
如果現在讓我追到喜歡的那個女生~我一定疼她一輩子!
而且明明不是很差的人(這樣講自己有點...但是是真的..
但是卻~對感情不能得心應手....
可能我個性有點草食..我已經想辦法變成肉食一點了!!
我想我也逐漸在進步中!
碰到一個原本沒特別想法的女生~
但不知不覺~就陷下去了!
我有自己的追求步調~好像很緩慢這樣!?
可能送送東西~FB聊天~簡訊~
關係越來越曖昧~只是~是我想太多嗎?
他身邊有追求者的時候~我就慌了~
別人說我脾氣很好~其實我不覺得~只是每次都在心底恨得牙癢癢~
時間過去就算了~
只是最近~這種事情一直發生~超傷身體的= =
我也一直在自我調適中!
例如~FB回我很慢~我會想說他是不是跟很多人聊天?我順位排第幾呢?
簡訊他大部分都會傳~只是偶而幾封~沒回我~我都搞的自己很難過...
我對他很好~他也都會接受~關係看來非常好~
總覺得我差臨門一腳~應該是不輸情敵的!
偏偏~他對情敵好像也是很好...我還懷疑過他是不是都是玩玩?
但她看起來很天真~所以我又不這麼覺得~還是他天生就是都這樣待人?
此時此刻~我覺得自己很醜陋~還這樣懷疑~
或是這樣忌妒~
跟別人眼裡的我是截然不同的~~~
唉~
對方是個魔羯女~
我還沒正式約她出門過~
但是有幾次單獨出去的經驗~但是都是公事不然就是帶她去某地辦事再回來~
有人願意給我點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04.125
→
11/28 02:59, , 1F
11/28 02:59, 1F
推
11/28 08:13, , 2F
11/28 08:13, 2F
→
11/28 08:14, , 3F
11/28 08:14, 3F
→
11/28 08:14, , 4F
11/28 08:14, 4F
→
11/28 08:14, , 5F
11/28 08:14, 5F
→
11/28 18:27, , 6F
11/28 18:27, 6F
推
11/29 22:12, , 7F
11/29 22:12,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