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連花心的機會都沒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嚕嚕米)時間14年前 (2011/11/28 01:42),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總覺得自己情路很坎坷... 根本連花心的機會都沒有... 不懂為什麼說射手很花心= =難道我是異類嗎? 如果現在讓我追到喜歡的那個女生~我一定疼她一輩子! 而且明明不是很差的人(這樣講自己有點...但是是真的.. 但是卻~對感情不能得心應手.... 可能我個性有點草食..我已經想辦法變成肉食一點了!! 我想我也逐漸在進步中! 碰到一個原本沒特別想法的女生~ 但不知不覺~就陷下去了! 我有自己的追求步調~好像很緩慢這樣!? 可能送送東西~FB聊天~簡訊~ 關係越來越曖昧~只是~是我想太多嗎? 他身邊有追求者的時候~我就慌了~ 別人說我脾氣很好~其實我不覺得~只是每次都在心底恨得牙癢癢~ 時間過去就算了~ 只是最近~這種事情一直發生~超傷身體的= = 我也一直在自我調適中! 例如~FB回我很慢~我會想說他是不是跟很多人聊天?我順位排第幾呢? 簡訊他大部分都會傳~只是偶而幾封~沒回我~我都搞的自己很難過... 我對他很好~他也都會接受~關係看來非常好~ 總覺得我差臨門一腳~應該是不輸情敵的! 偏偏~他對情敵好像也是很好...我還懷疑過他是不是都是玩玩? 但她看起來很天真~所以我又不這麼覺得~還是他天生就是都這樣待人? 此時此刻~我覺得自己很醜陋~還這樣懷疑~ 或是這樣忌妒~ 跟別人眼裡的我是截然不同的~~~ 唉~ 對方是個魔羯女~ 我還沒正式約她出門過~ 但是有幾次單獨出去的經驗~但是都是公事不然就是帶她去某地辦事再回來~ 有人願意給我點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04.125

11/28 02:59, , 1F
直接約出遊 得失心別太重 緊張悉悉會影響射手的魅力>^
11/28 02:59, 1F

11/28 08:13, , 2F
我覺得是有花心的本錢沒花心的能力 XDD
11/28 08:13, 2F

11/28 08:14, , 3F
我想追的都不會被我電到 我不想追的都無緣無故被電到
11/28 08:14, 3F

11/28 08:14, , 4F
後來發覺是我最原本的個性讓人覺得有吸引力
11/28 08:14, 4F

11/28 08:14, , 5F
但追人時的個性 就一點吸引力就沒有了 XDD
11/28 08:14, 5F

11/28 18:27, , 6F
為什麼不到魔羯版問問看?
11/28 18:27, 6F

11/29 22:12, , 7F
我跟你一樣,一直單身中,但努力做自己就是了^^
11/29 22:12, 7F
文章代碼(AID): #1EqdQDb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dQDb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