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侖] 射手男的喜歡(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TEAM代購 免手續費)時間14年前 (2011/11/27 22:57), 編輯推噓36(3609)
留言45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的故事給想跟射手男有關係的人參考,不一定適用每個人,所以參考。 還是感謝各位不吝嗇地閱讀了我的心得,這些是我自己的體會, 我不敢說我能描述得多好,但我會持續努力,而這些經驗, 都是我人生至此的體會,我用第三人的角度配合第一人的內心想法來刻畫, 加上最近也困在一段感情中,透過比較感性的一面來抒發一些情感, 希望能讓在感情中受傷的人變少,至少能多讓大家幸福。 ------------------------------------------------------------------ 這篇,其實在猶豫到底要寫交往中還是繼續補充追求中, 但事實上,應該會是補充追求中,因為我上一段感情已經多年前了, 我對交往中的自己不是很有印象了,加上最近卡在追求中這個階段, 所以想透過寫這樣的文章,來記錄現在自己的心情。 <追求中-續> 我覺得射手男有一點很可愛,就是他就算沒事還是會想打電話/傳簡訊給你, 可是又很怕你沒接電話/回簡訊,雖然現實面有很多事情要考慮(像是在忙), 射手男還是像孩子一樣,就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想讓你多了解自己, 射手蠻會在無意間把自己介紹給你認識的, 這方面算優點也是缺點,如果都沒有得到良好的回饋的話, 射手很容易亂想,尤其是那發達的大腦,都不想一些好的事情, 只有在這個時候超會胡思亂想,一直往死胡同鑽, 把所有壞的可能都想過了一次,然後把自己搞得很難過, 直到對方給你一點回應,接著就把剛剛所有的誤會一次清除掉。 每次事後想想都覺得自己超級笨的,可是每次都是這樣的迴圈, 恨不得自己有一個轉速慢一點的大腦! 可是這樣發達的大腦並不只有缺點, 她也讓射手在感情中非常精明,這樣的精明並不是所謂的精打細算, 而是對於感情的直覺非常的準, 舉例來說,射手正在追求一個目標,而這個目標並沒有很明確地拒絕射手, 但卻同時跟別人也有曖昧,這點對身為獵人的射手來說,那種直覺只能說神準。 射手對於一段感情會不會有結果,其實有他自己一套的把握, 這種把握應該歸咎於射手在前面階段所做的資料蒐集。 (我的意思不是說,一開始就知道這段感情會不會成功) 而是當一段感情要失敗的時候,射手一定是第一個嗅到異味的人, 當然,如果知道一段關係正在改變,那麼射手也不是不會自我防禦的, 這時的射手就會開始漸漸地把愛收回來, 開始選擇保留的態度,重新審視自己的地位及兩人的關係, 如果覺得會失敗,那麼射手會漸漸地遠離你, 把所有的傷害往自己的內心吞,接著進入射手的療傷期。 對射手來說,追求中的對象是猶如女神般的完美, 不容許任何人來褻瀆的,而自己也能為了追求這樣的完美, 放棄所有的原則,這個時候的射手, 是真的把所有的武裝都脫去了,以最真誠的心在對待你, (這也使得射手受傷時,會加倍的痛苦) 只要是能讓你開心的,射手什麼都願意做,即使這些事情違反了他本身的原則。 所以我才說,射手在追求的時候真的是無限的瘋狂, 瘋狂到一種近乎的境界,但這就是最真誠的射手, 用個故事來比喻, 這位獵人看到獵物的時候,就把身上沉重的盔甲脫下來, 全身處於最輕盈的狀態,才能追得上這樣的獵物, 即便這個獵物往滿布荊棘的叢林跑進去, 他也是奮不顧身地跑進去, 結果到最後,跟丟了這個獵物, 才發現自己遍體麟傷, 而這時候的獵人,只能停下來包紮自己的傷口,等待著下一次的重新出發。 我想補充,受傷的射手需要多久才能回復? 這其實要看個人以及愛的深淺, 對我來說,上一次的愛實在太深了,也許是錯誤的期盼太高了, 以至於那種傷害真的很大,讓我到現在兩年了,還是處在一種反省的階段。 當然不是每一段感情都需要這麼久, 所以我才說,如果你對射手真的不愛, 也請不要給他任何錯誤的期待這樣對雙方都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22.42

11/27 23:01, , 1F
推腦子轉速太快~ 推容易賦予一段感情過高的期待 你加油嘿
11/27 23:01, 1F

11/27 23:04, , 2F
太過發達的腦內小劇場呀!!!!原PO加油!!!!
11/27 23:04, 2F

11/27 23:07, , 3F
準到只能給推了 無法反駁T^T
11/27 23:07, 3F

11/27 23:18, , 4F
愛的越深 痛的越深
11/27 23:18, 4F

11/27 23:21, , 5F
推一個
11/27 23:21, 5F

11/27 23:23, , 6F
11/27 23:23, 6F

11/27 23:24, , 7F
中肯~獵人的直覺!以及看透成敗的真理~也持續在反省中....
11/27 23:24, 7F

11/27 23:25, , 8F
謝謝大家的鼓勵 那段感情我算走出來了 現在是另一段
11/27 23:25, 8F

11/27 23:25, , 9F
一段很討厭的糾纏 才讓我打出最後一段話 :(
11/27 23:25, 9F

11/27 23:26, , 10F
最近射男剛好有說要讓我多了解他..難道?!
11/27 23:26, 10F

11/27 23:26, , 11F
我是幫你加油這一段阿XD
11/27 23:26, 11F

11/27 23:35, , 12F
我想打這些就是要做個了結了XD! 希望早點回復平靜心情
11/27 23:35, 12F

11/27 23:37, , 13F
不過想到今年生日有月全食 就很開心啦~~~XD
11/27 23:37, 13F

11/27 23:37, , 14F
準到不能在準了
11/27 23:37, 14F

11/27 23:39, , 15F
大推
11/27 23:39, 15F

11/27 23:39, , 16F
推最後一句『請不要給他任何錯誤的期待』
11/27 23:39, 16F

11/27 23:44, , 17F
淚推!!!
11/27 23:44, 17F

11/28 00:01, , 18F
11/28 00:01, 18F

11/28 00:20, , 19F
神準www
11/28 00:20, 19F

11/28 00:28, , 20F
哪裡是猶如 本來就是女神!!!
11/28 00:28, 20F

11/28 00:53, , 21F
淚推!!!!!Q口Q
11/28 00:53, 21F

11/28 01:19, , 22F
淚推
11/28 01:19, 22F

11/28 01:27, , 23F
中肯淚推啊
11/28 01:27, 23F

11/28 01:29, , 24F
好中肯!
11/28 01:29, 24F

11/28 01:37, , 25F
看來睡前不適合看這個...哀~
11/28 01:37, 25F

11/28 01:40, , 26F
大推這系列的分享!大家都要幸福啊!
11/28 01:40, 26F

11/28 01:57, , 27F
為什麼推文數變4 ?!
11/28 01:57, 27F

11/28 02:07, , 28F
中肯
11/28 02:07, 28F

11/28 04:12, , 29F
看到後面原po寫兩年 以為是再說我 @@
11/28 04:12, 29F

11/28 07:42, , 30F
超準!!!! 大推最後三句!!!!!
11/28 07:42, 30F

11/28 10:13, , 31F
我也是前一段療傷兩年....大推自我反省~!
11/28 10:13, 31F

11/28 13:29, , 32F
感覺被扒了一層皮...
11/28 13:29, 32F

11/28 13:52, , 33F
((敲碗,第4集咧))
11/28 13:52, 33F

11/28 15:39, , 34F
(作者今日起外出取材) (被打
11/28 15:39, 34F

11/28 15:42, , 35F
一開頭就命中紅心了 淚推啦~~~
11/28 15:42, 35F

11/28 19:02, , 36F
推最後三句啦!!
11/28 19:02, 36F

11/28 21:41, , 37F
11/28 21:41, 37F

11/28 21:53, , 38F
準!追求的時候真的是 無限的瘋狂。
11/28 21:53, 38F

11/29 14:20, , 39F
嗅到不對勁 抽身真的很快XD
11/29 14:20, 39F

11/29 17:58, , 40F
不推對不起自己了啊!
11/29 17:58, 40F

11/30 00:32, , 41F
皮完全被你扒光了
11/30 00:32, 41F

11/30 11:10, , 42F
底下的腦也動很快!!
11/30 11:10, 42F

11/30 16:04, , 43F
獵人那段完全說中!!!
11/30 16:04, 43F

01/18 00:16, , 44F
太準了!!!!!!!!!!
01/18 00:16, 44F

01/18 02:52, , 45F
推推
01/18 02:52, 45F
文章代碼(AID): #1Eqa--m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a--m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