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板] 更改地點重要通知=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魔)時間14年前 (2011/11/27 18:01),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to 所有有在關心嘉/南板的好朋友們: 我們的主揪大人原想與嘉大30位學生出來PK搶原本的板聚地點 但為求其性命安全(文宣不能以一檔三十啊~~~~( ′-`)y-~) 在千百個不願意之下我們偉大的射手座板聚只好改地點了╮(﹀_﹀")╭ 現在地點改到:嘉義市林森西路428號 綠奶檸檬 地圖:http://g.co/maps/rcxyk 一樣在火車站附近,走路就可以到唷!! ..╮(﹋﹏﹌)╭.. 基本上簡單的路線就是:出火車站左轉直直走!! 然後要提醒大家,要記得準備禮物喔!!! 50元左右就可以了,話先說在前頭,不可以準備50元硬幣,這太沒創意了!! 基本上晚上文宣應該會發通告信,我們目前在為名牌努力著 名牌都做好囉~所以大家一定都要來唷!! 偷偷來的人沒有名牌!! 文宣:沒有名牌沒有人會理你唷(=‵′=) -- 這世界上許多人需要被視為寶貝 寶貝女生的人也需要被視為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38.25

11/27 18:57, , 1F
推推推~
11/27 18:57, 1F

11/27 19:03, , 2F
30位..他們人有到齊嗎?! 不然中部隨便拉也30個~可憐了文宣
11/27 19:03, 2F

11/27 19:07, , 3F
然後 "偷偷來的人沒有名牌"這句好讚! XD
11/27 19:07, 3F

11/27 22:27, , 4F
一個打十個,我們三個人就夠了!!
11/27 22:27, 4F

11/27 22:40, , 5F
樓上失敬失敬XD
11/27 22:40, 5F

11/28 12:39, , 6F
已經寄站內信嚕嚕嚕~
11/28 12:39, 6F

11/28 12:58, , 7F
還好不是改在古拉爵。
11/28 12:58, 7F

11/28 13:33, , 8F
文宣表示:我要打30個!
11/28 13:33, 8F

11/28 22:35, , 9F
趁亂出拳出腳幫打XDDDDD
11/28 22:35, 9F

12/02 01:55, , 10F
文宣小魔辛苦囉!!
12/02 01:55, 10F
文章代碼(AID): #1EqWgHc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WgHc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