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啤酒+高梁)時間14年前 (2011/11/27 11:5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哈,好像就是乖乖的被上司給利用,差點搞上刑事附帶民事賠償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很多,ex昨天和很多球友聚在一起打球、收到前閃的生日祝福,還有家人對我的支持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記不得了@@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工作終於即將快突破以往的紀錄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能擁有家人和朋友的關心,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希望家人能夠健康平安 希望他也能夠健康平安 希望自己能在工作上繼續加油 希望自己能瘦身成功 @ @ 第五個..秘密 XD 平時總是潛水居多 今天生日一定要浮出來透氣 XDDD 在這邊祝每位射手朋友,射手月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75.137

11/27 12:55, , 1F
生日快樂!!!!!!!!!!!!~~~~~~
11/27 12:55, 1F

11/27 15:28, , 2F
生日快樂!!同月同日好多耶^^
11/27 15:28, 2F

11/27 18:04, , 3F
生日快樂!
11/27 18:04, 3F

11/27 18:16, , 4F
1127推!!!生日大快樂:)
11/27 18:16, 4F

11/27 22:34, , 5F
生日快樂~*** \(*〞▽〝)/ ***
11/27 22:34, 5F

11/28 02:19, , 6F
1128讚
11/28 02:19, 6F
文章代碼(AID): #1EqRES1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RES1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