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ilovedavetao (啤酒+高梁)時間14年前 (2011/11/27 11:50)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哈,好像就是乖乖的被上司給利用,差點搞上刑事附帶民事賠償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很多,ex昨天和很多球友聚在一起打球、收到前閃的生日祝福,還有家人對我的支持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記不得了@@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工作終於即將快突破以往的紀錄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能擁有家人和朋友的關心,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希望家人能夠健康平安
希望他也能夠健康平安
希望自己能在工作上繼續加油
希望自己能瘦身成功 @ @
第五個..秘密 XD
平時總是潛水居多
今天生日一定要浮出來透氣 XDDD
在這邊祝每位射手朋友,射手月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75.137
推
11/27 12:55, , 1F
11/27 12:55, 1F
→
11/27 15:28, , 2F
11/27 15:28, 2F
→
11/27 18:04, , 3F
11/27 18:04, 3F
→
11/27 18:16, , 4F
11/27 18:16, 4F
推
11/27 22:34, , 5F
11/27 22:34, 5F
推
11/28 02:19, , 6F
11/28 02:19,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