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11/27的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didas+偉偉)時間14年前 (2011/11/27 01:03),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這個11/27號生的射男來報到囉 1.今年最笨的笨事 老實講,最笨的事就是明明研究所已經備上了還把自己搞得必修被當 不過最後還是想辦法重修過了,最後還是順利就讀研究所了 2.今年最開心的事 考上研究所,當上研究生 3.今年做過得好事 今年還真的做過一些好事,包括扶老太太過馬路(誤) 4.今年完成的大事 順利成為研究生 5.今年最棒的心得 成為研究生 6.五個最大的心願 1.研究所上下學期都能順利度過 2.事事順心,終結單身 3.期望能跟喜歡的人一起過聖誕或跨年 4.期望能陪喜歡的人過她的生日 5.期望明年生日喜歡的人可以陪我過生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38.23

11/27 01:04, , 1F
研究所加油~~~XD
11/27 01:04, 1F

11/27 01:06, , 2F
剛有個射男才跟我說...我可以寫扶老太太過馬路XDDDD
11/27 01:06, 2F

11/27 01:07, , 3F
XDDDD 生日快樂 XDDD
11/27 01:07, 3F

11/27 01:11, , 4F
生日快樂:)))二樓也太巧了吧XDDD
11/27 01:11, 4F

11/27 01:30, , 5F
生日快樂!!!:)))
11/27 01:30, 5F

11/27 01:48, , 6F
生日快樂唷!!!!!!!!!
11/27 01:48, 6F

11/27 15:27, , 7F
同月同日生耶!!生日快樂哦^^
11/27 15:27, 7F

11/27 18:05, , 8F
生日快樂!
11/27 18:05, 8F

11/27 18:18, , 9F
研究所是條不歸路XDDDD 同月同日生日快樂喔!!!
11/27 18:18, 9F

11/28 02:10, , 10F
推,研究所上了就不用想太多,只管:絕對要畢業!!就行了
11/28 02:10, 10F
文章代碼(AID): #1EqHlf5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Hlf5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