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給今天版標一個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愛是迷人的國度)時間14年前 (2011/11/27 00:44), 編輯推噓13(13011)
留言2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錯~~~我就是今天生日啦~~~~ 60億人裡面我最珍貴~~~好high桑~~~ 1.我今年做過最笨的事... 拿到第一本護照太開心,覺得名字寫太醜用立可白塗改..... 結果再花1800辦一本新護照...... 2.我今年做過最開心的事... 第一次跟人同居一年!!! 在我室友生日那天給她驚喜,在分居那天弄哭她 3.我今年做過的好事.... 捐錢給流浪犬 4.我今年完成的大事.... 我終於出國了~~~~雖然只是澳門!! 6.第一個:我希望認識我的人都可以健康、幸福 第二個:我希望大妹可以回家 第三個:我希望我可以升主任~明年去英國! 第四個:我希望找到一個情投意合的男朋友 第五個:我希望我可以在瘦10公斤!!!!!(握拳 -- 射手其實很專情 只是射手的好 常使射手背上花心的等號 射手其實很體貼 只是射手的粗心 常使射手沒安全感 射手其實很單純 只是射手的愛好自由 卻使射手被認為不顧家 射手其實是個大孩子 只是射手的天真 卻被認為是無理的任性 射手其實很溫柔 只是沒有多少人能懂 射手雖總是掛著笑容 而 心中卻總是有很藍很藍的憂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135.254

11/27 00:45, , 1F
版標真的很讚耶!!!!
11/27 00:45, 1F
※ 編輯: honeey 來自: 27.52.135.254 (11/27 00:46)

11/27 00:48, , 2F
生日快樂啊,同天生日推
11/27 00:48, 2F

11/27 00:49, , 3F
謝謝樓上抵敵~~
11/27 00:49, 3F

11/27 00:49, , 4F
板標很讚+1.. 生日快樂!:D
11/27 00:49, 4F

11/27 00:54, , 5F
是不是!!!謝囉^^Y
11/27 00:54, 5F

11/27 00:55, , 6F
捐錢給流浪狗 XD?
11/27 00:55, 6F

11/27 00:55, , 7F
板標超棒!!!同天生日快樂推!!!:D
11/27 00:55, 7F

11/27 01:03, , 8F
同天生日推一下!推個板標~生日快樂~第一項我笑了XD
11/27 01:03, 8F

11/27 01:04, , 9F
那件蠢事被笑超久....哀~~
11/27 01:04, 9F

11/27 01:04, , 10F
原po,我是男生啊@@
11/27 01:04, 10F

11/27 01:05, , 11F
我看到了!!!馬上改嘿
11/27 01:05, 11F
※ 編輯: honeey 來自: 27.52.135.254 (11/27 01:05)

11/27 01:07, , 12F
生日快樂~*** \(*〞▽〝)/ ***
11/27 01:07, 12F

11/27 01:21, , 13F
多謝你~^^~
11/27 01:21, 13F

11/27 01:28, , 14F
生日快樂!!!
11/27 01:28, 14F

11/27 01:47, , 15F
生日快樂唷~~~~最蠢的事情很好笑XD"
11/27 01:47, 15F

11/27 01:57, , 16F
生日快樂
11/27 01:57, 16F

11/27 02:01, , 17F
那可以榮登目前蠢事第一名嗎?XDDDD
11/27 02:01, 17F

11/27 02:15, , 18F
不是70億了嗎?
11/27 02:15, 18F

11/27 02:31, , 19F
重點是我最珍貴啦~~~哈哈
11/27 02:31, 19F

11/27 03:08, , 20F
人口10月底破70億囉 (生日快樂!)
11/27 03:08, 20F

11/27 12:09, , 21F
YAAAA 生日快樂呦^^
11/27 12:09, 21F

11/27 14:51, , 22F
我也同天生日~每年生日都要到射手版報到阿^^"
11/27 14:51, 22F

11/27 18:05, , 23F
生日快樂!
11/27 18:05, 23F

11/27 23:51, , 24F
只能推版標了^^
11/27 23:51, 24F
文章代碼(AID): #1EqHTHH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HTHH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