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跟自己過很不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媽媽說會痛才有笑)時間14年前 (2011/11/26 22:0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我有很不好的開始以及上半年 但是到了今天,我得到了很多祝福跟關心 當然…我也任性的選擇了不去公司 累壞一干跟我同組的同事們(淚跪) 因為自己實在不聰明,老是在作笨事情 因為不去計較很多事情,所以看到別人開心就笑了 因為不認為做好事情不能自滿,所以我依然努力去作 有太多事情要去完成,速度依然是龜速進步中 我希望 1.我認識的人都能夠開心快樂、健康 2.公司同事大家都能夠和平相處,別被績效瓜分了感情 3.媽媽身體快快好起來 4.遠在澳洲的你身體健康,如願完成想要的夢想 5.秘密 年紀大了,對於生日真的越來越低調… 不過還是保有原來的習慣,明天我會補一塊小蛋糕給自己 生日快樂:) -- 其實我沒有了不起的能力, 我只是跟隨著你的腳步和你一起成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32.82

11/26 22:11, , 1F
生日快樂 :))))))))))))))))
11/26 22:11, 1F

11/26 22:12, , 2F
生日快樂!!
11/26 22:12, 2F

11/26 22:35, , 3F
生日快樂~~( ̄▽ ̄)~(_△_)~( ̄▽ ̄)~(_△_)~
11/26 22:35, 3F

11/26 23:24, , 4F
生日快樂^^
11/26 23:24, 4F
文章代碼(AID): #1EqFCSi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FCSi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