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跟自己過很不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exy0826 (媽媽說會痛才有笑)時間14年前 (2011/11/26 22:09)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年,我有很不好的開始以及上半年
但是到了今天,我得到了很多祝福跟關心
當然…我也任性的選擇了不去公司
累壞一干跟我同組的同事們(淚跪)
因為自己實在不聰明,老是在作笨事情
因為不去計較很多事情,所以看到別人開心就笑了
因為不認為做好事情不能自滿,所以我依然努力去作
有太多事情要去完成,速度依然是龜速進步中
我希望
1.我認識的人都能夠開心快樂、健康
2.公司同事大家都能夠和平相處,別被績效瓜分了感情
3.媽媽身體快快好起來
4.遠在澳洲的你身體健康,如願完成想要的夢想
5.秘密
年紀大了,對於生日真的越來越低調…
不過還是保有原來的習慣,明天我會補一塊小蛋糕給自己
生日快樂:)
--
其實我沒有了不起的能力,
我只是跟隨著你的腳步和你一起成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32.82
推
11/26 22:11, , 1F
11/26 22:11, 1F
→
11/26 22:12, , 2F
11/26 22:12, 2F
推
11/26 22:35, , 3F
11/26 22:35, 3F
推
11/26 23:24, , 4F
11/26 23:24,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