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射女關係關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gwishyou (r晴)時間14年前 (2011/11/26 20:57)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哈哈哈...請容我用這麼模糊的標題來對我的問題加上註解!
還記得前一段時間有發過一篇文章好多人建議不要太過熱情...之類
但是我卻依然用我的方法和射女學妹接觸...
---------打得好像前情提要得分隔線---------
好...其實好怕這篇文章會很長很長,所以一直猶豫該不該上來詢問...
這個月的今天是我和射手學妹認識的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以來,起先都是我的主動簡訊和電話噓寒問暖...
而射手學妹因為家管嚴,所以只要沒課...就該回家(除非學校有事情)
所以我們的單獨約會(?)...好吧..就是一對一見面的時候
幾乎都是在學校ex圖書館,聊天聊天還是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總有這麼多話可以講、聊天下來動輒一兩個小時才會結束。
因為學妹是1123的射手頭頭,所以一直有在計畫給她驚喜。
而我要送的禮物---是安全帽!
很特別的禮物吧?因為從第一次陪學妹牽車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他戴的是
老舊的安全帽,也有詢問過她...她只是表示:她哥哥要買給她都還沒買。
單純這個原因,讓我決定送她安全帽,偷偷確定好她想要的樣式和顏色之後,
發現這裡物包裝起來其實頗大的...也因為這樣,或許更增加了大驚喜吧?
1123當天晚上六點,因為學妹必須留在學校上檢定的課程,所以約好見面,
要拿禮物給她!她一看到大禮物的時候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怎麼這麼大!?
隨即她就猜了....一定是娃娃!我為了讓她驚喜,只好裝作被猜到了的表情
而學妹當天晚上也沒有進去上課了,跟我聊天到快九點才跟讀夜校的哥哥,
一起回家,聊天過程中可能是她以為他自己猜中禮物是什麼,其實蠻得意的。
還一直好奇問...什麼娃娃是可以包裝這麼大個,還說這種體積的禮物,以前
只有特殊的人(男朋友)才送過她...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我發現當天晚上再跟她相處,比之前快樂好多!
晚上十一點多,也如想像中一樣收到他的簡訊,內容大概是看到我的禮物+卡片之後
整個超想尖叫、大叫的...並且超級謝謝謝謝謝我...
我也隨即跟打了通電話跟她聊了一下,從聲音我能感覺的到她是真的很開心...
讓我覺得....我的生日禮物是被她接受的。
但是我要求他要戴著騎車來上課,她卻只說有機會的 哈哈哈。
1123之後,我跟他的關係讓我感覺到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例如...他在學校或是什麼活動中,無聊得時候...會主動傳簡訊跟我說她無聊的情況
還有還有...因為1125運動會,第一次要求的請她早上morning call她也願意了...
且在1123之後,趁她在回覆fb生日祝福的時候,偶透過skype跟她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說到了某某某和某某某的關係感覺好複雜,
學妹就忽然說那我們的關係勒?可能因為我聽傻了,也只回答關係怎樣?
學妹就自己說單純的關係阿,我們的關係很單純。
其實有跟自己身邊比較好得朋友討論過,朋友都說這是曖昧...
但是我真的摸不著頭緒,不知道曖昧是什麼...
但是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從別人口中的曖昧就把關係昇華上去...在一起。
但是我又好怕把學妹嚇走,因為不確定的告白可能是梭哈,失敗就...。
接下來的1218是我的生日..其實還有點小期待今年的生日的,
但是好怕跟自己內心小劇場的情況不一樣阿阿阿阿阿阿~~~
打這麼長的文章,忽然發現竟然沒有一個可以問的問題...
還是我對自己和射手學妹之前的關係打了一個大問號?呢...
有時候明明想告訴自己不該心急不該心急...
但是卻又會忍耐不住靜下來不去關心對方...
如果可以,真想大聲祈禱...
學妹,我已經把手套球棒準備好了,可以對我投一顆直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40.131
推
11/26 21:03, , 1F
11/26 21:03, 1F
→
11/26 21:04, , 2F
11/26 21:04, 2F
→
11/26 21:20, , 3F
11/26 21:20, 3F
推
11/26 21:31, , 4F
11/26 21:31, 4F
→
11/26 21:35, , 5F
11/26 21:35, 5F
→
11/26 22:07, , 6F
11/26 22:07, 6F
→
11/27 23:50, , 7F
11/27 23:50,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