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總是被打敗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iletter (阿乙雷特)時間14年前 (2011/11/26 02:22)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看了許多版上的文章
好像是說 愛射手必須帶著滿滿的自信與勇氣
說真的我也比較喜歡那樣的自己
想當初 衝的還是我呢
但現在卻時常被射男的冷給打敗
即使跟他攤開講了我的難過
情況卻一點改善也沒有
他還是一樣每天做完自己的事
說聲晚安也不等我回應就自己去睡了
我感覺不到我的存在感...
好像有我或沒有我都沒差 甚至有些多餘
嗚 我想找回自信與勇氣繼續愛
我還想愛他啊 只是被打敗的時候 真的很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76.252
推
11/26 02:37, , 1F
11/26 02:37, 1F
推
11/26 08:56, , 2F
11/26 08:56,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