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太過認真就輸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ting19841207 (tingting)時間14年前 (2011/11/25 23:48)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嗯~
很好......
為什麼每次說話都要用既有的方式才算關心??
為什麼我講的只是中性的用詞,就硬是要轉另外一種方式解讀
為什麼我就非得每天裝笑的應答
真的很X!!!!!!
我就是長得不夠甜美
認真回答時不夠溫情有錯嗎!!!!!!
就事論事有錯嗎!!!!!!
X!! 好啦~~~
我承認我有錯
錯在人生就是一場戲,我演得太過認真就輸了
也好,原本以為會有結果
三個月內就看到了結果
的確,也是另外一種結果( ′-`)y-~
看來今年生日又是一個人跟書過了 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152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1.152 (11/26 00:10)
→
11/26 02:06, , 1F
11/26 02:06, 1F
推
11/26 13:51, , 2F
11/26 13:51,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