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太過認真就輸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ingting)時間14年前 (2011/11/25 23:4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 很好...... 為什麼每次說話都要用既有的方式才算關心?? 為什麼我講的只是中性的用詞,就硬是要轉另外一種方式解讀 為什麼我就非得每天裝笑的應答 真的很X!!!!!! 我就是長得不夠甜美 認真回答時不夠溫情有錯嗎!!!!!! 就事論事有錯嗎!!!!!! X!! 好啦~~~ 我承認我有錯 錯在人生就是一場戲,我演得太過認真就輸了 也好,原本以為會有結果 三個月內就看到了結果 的確,也是另外一種結果( ′-`)y-~ 看來今年生日又是一個人跟書過了 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152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1.152 (11/26 00:10)

11/26 02:06, , 1F
(拍拍)
11/26 02:06, 1F

11/26 13:51, , 2F
拍拍
11/26 13:51, 2F
文章代碼(AID): #1EpxYyX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pxYyX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