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關於射女的一些小問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統一台灣)時間14年前 (2011/11/25 18:3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射女是對相當於好朋友的男生才會問他行蹤 還是要喜歡才會問? 因為最近射女常常我到哪去、在幹嘛! 害我相當迷惑 因為她還沒有跟我在一起 就開始這樣問了 她知道我很喜歡她 所以我很迷惑她是對異性好朋友才會這樣還是對有喜歡的男生才會這樣 還有啊我讀淡水的大學 週末都會做捷運回家 因為是租房子同一層有五間 剛好住同一層的學姊會回台中 因為她的東西很多 所以我就會幫她拿 射女知道每次就會說她很不滿意 因為我陪學姊去北車還幫學姊拿行禮 可是我們都會經過北車她要搭高鐵 我要坐板南線回家 所以順便 這樣她試算是吃醋還是算是鬧鬧我 所以很搞不懂到底是關心朋友 還是有喜歡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5.89 ※ 編輯: MICtaiwan 來自: 218.161.55.89 (11/25 18:35)

11/26 02:04, , 1F
我的話是只要好朋友都會問行蹤,不過看到後面她應該是有一點
11/26 02:04, 1F

11/26 02:04, , 2F
好感吧...
11/26 02:04, 2F

11/27 19:33, , 3F
其實我只要是好朋友就都會問耶~行李的話對朋友也會降ㄟ!
11/27 19:33, 3F

11/27 23:05, , 4F
我跟1F一樣 只要是好朋友都會問他行蹤~但後面要有好感才會
11/27 23:05, 4F
文章代碼(AID): #1EpsymE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psymE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