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生日快樂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howyow (體貼但別溫柔)時間14年前 (2011/11/25 09:37)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親愛的射手寶寶們,親愛的11月25號出生的寶寶們
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29歲的生日,其實從05年我媽過世之後。
我一直不是很喜歡過生日,但是這兩年的感覺特別不一樣。
所以,我決定今天為自己過一次生日!
先來分享一個今年完成的大事好了
從我大學(2001.09)開始,我一直想要去環島
到現在10年了,一直沒有成行
一來沒有伙伴
二來沒有資金
三來沒有時間
直到今年7月底,我老板跟我說有一個『新港奉天宮辦的徒步環島』
如果我想參加,他就讓我請假一個月。
所以,我從今年10月1號開始,就請假去徒步環島一個月了。
再來,為自己許下五個願望(好奇怪喔,不是應該是三個嗎??)
一、祝福我認識的朋友、或是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生日快樂=有『生』之『日』都『快樂』...^^/
二、祝福自己,在公司這次的業績競賽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業績30萬!
四、祝福我親愛的家人,遠在大陸的父親、遠在台中的弟弟都可以開開心心、
心想事成!
五、這個願望就留給自己啦...^^/
送上一張,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也與射手寶寶們一同分享...http://0rz.tw/aSkZC
wrote by Showyow(2011.11.25 , 29歲生日)
--
╒══╛ Chaque chat parle en francais. Vraiment!
│◣ ◢ 每隻貓都會說法文 真的! ◣ ◢
≡ ≡ Si vous le demandez, "Quand aimez vous le mieux le soleil?" ≡ ≡
﹏▲ 如果你問他,"你最喜歡什麼時候的陽光?" ▲﹏
" Mi-aout ", il vous repondra. ══════╗
" 八月中 ", 他會這麼回答你 φe1240142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40.10
推
11/25 10:18, , 1F
11/25 10:18, 1F
→
11/25 11:20, , 2F
11/25 11:20, 2F
推
11/25 12:06, , 3F
11/25 12:06, 3F
→
11/25 12:13, , 4F
11/25 12:13, 4F
→
11/25 15:46, , 5F
11/25 15:46, 5F
推
11/25 18:18, , 6F
11/25 18:18, 6F
→
11/25 20:05, , 7F
11/25 20:05, 7F
→
11/25 21:46, , 8F
11/25 21:46, 8F
→
11/25 23:07, , 9F
11/25 23:07, 9F
推
11/26 01:50, , 10F
11/26 01:50, 10F
※ 編輯: Showyow 來自: 114.35.188.117 (07/20 00:41)
※ 編輯: Showyow 來自: 114.35.188.117 (07/20 00:42)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