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生日快樂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體貼但別溫柔)時間14年前 (2011/11/25 09:37),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親愛的射手寶寶們,親愛的11月25號出生的寶寶們 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29歲的生日,其實從05年我媽過世之後。 我一直不是很喜歡過生日,但是這兩年的感覺特別不一樣。 所以,我決定今天為自己過一次生日! 先來分享一個今年完成的大事好了 從我大學(2001.09)開始,我一直想要去環島 到現在10年了,一直沒有成行 一來沒有伙伴 二來沒有資金 三來沒有時間 直到今年7月底,我老板跟我說有一個『新港奉天宮辦的徒步環島』 如果我想參加,他就讓我請假一個月。 所以,我從今年10月1號開始,就請假去徒步環島一個月了。 再來,為自己許下五個願望(好奇怪喔,不是應該是三個嗎??) 一、祝福我認識的朋友、或是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生日快樂=有『生』之『日』都『快樂』...^^/ 二、祝福自己,在公司這次的業績競賽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業績30萬! 四、祝福我親愛的家人,遠在大陸的父親、遠在台中的弟弟都可以開開心心、 心想事成! 五、這個願望就留給自己啦...^^/ 送上一張,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也與射手寶寶們一同分享...http://0rz.tw/aSkZC wrote by Showyow(2011.11.25 , 29歲生日) -- ╒══╛ Chaque chat parle en francais. Vraiment!每隻貓都會說法文 真的! Si vous le demandez, "Quand aimez vous le mieux le soleil?" ﹏▲ 如果你問他,"你最喜歡什麼時候的陽光?" ▲﹏ " Mi-aout ", il vous repondra. ══════╗ " 八月中 ", 他會這麼回答你 φe1240142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40.10

11/25 10:18, , 1F
生日快樂~~~~~~~~~~
11/25 10:18, 1F

11/25 11:20, , 2F
生日快樂
11/25 11:20, 2F

11/25 12:06, , 3F
生日快樂
11/25 12:06, 3F

11/25 12:13, , 4F
生日快樂~~~~ 喜歡你的簽名檔XD
11/25 12:13, 4F

11/25 15:46, , 5F
19歲......太酷了
11/25 15:46, 5F

11/25 18:18, , 6F
生日快樂~徒步環島也太酷!
11/25 18:18, 6F

11/25 20:05, , 7F
生日快樂:D
11/25 20:05, 7F

11/25 21:46, , 8F
生日快樂!徒步,只能給你個讚!!
11/25 21:46, 8F

11/25 23:07, , 9F
想看徒步環島照片的跟我說,我再加FB...:D
11/25 23:07, 9F

11/26 01:50, , 10F
生日快樂!!!!!!!!!!!
11/26 01:50, 10F
※ 編輯: Showyow 來自: 114.35.188.117 (07/20 00:41) ※ 編輯: Showyow 來自: 114.35.188.117 (07/20 00:42)
文章代碼(AID): #1Epl5mx0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pl5mx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