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要低調的過生日^0^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71540 (蕃薯)時間14年前 (2011/11/25 09:00)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年最開心的事:
就是在生日前一天跟一個好朋友和好 > <
想到我們兩個竟然為了今天晚上要去的東西然後鬧得不愉快
就覺得難過 幸好在昨天就握手和好QQ
今年完成的大事:
內外二實習我過了!!!!超開心的 希望往後的五次實習也能夠順順利利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希望我的減肥可以成功
2.希望今年可以交到男朋友lol
3.希望明年畢旅可以辦得成功而且順利
4.大家天天都可以很快樂的度過
5.秘密 XD
今年是18+1生日 所以要低調過 !!!!
不過真的有點擔心 因為聽說這個歲數過生日都會發生交通意外
不知道是真還假 > <
YAAAAA
總而言之我又長大了(灑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21.64
推
11/25 10:20, , 1F
11/25 10:20, 1F
→
11/25 10:37, , 2F
11/25 10:37, 2F
推
11/25 11:08, , 3F
11/25 11:08, 3F
→
11/25 11:20, , 4F
11/25 11:20, 4F
→
11/25 12:07, , 5F
11/25 12:07, 5F
→
11/25 12:12, , 6F
11/25 12:12, 6F
→
11/25 20:05, , 7F
11/25 20:05, 7F
→
11/25 21:45, , 8F
11/25 21:45, 8F
推
11/25 23:20, , 9F
11/25 23:20, 9F
→
11/26 01:51, , 10F
11/26 01:51, 1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