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要低調的過生日^0^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蕃薯)時間14年前 (2011/11/25 09:00),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最開心的事: 就是在生日前一天跟一個好朋友和好 > < 想到我們兩個竟然為了今天晚上要去的東西然後鬧得不愉快 就覺得難過 幸好在昨天就握手和好QQ 今年完成的大事: 內外二實習我過了!!!!超開心的 希望往後的五次實習也能夠順順利利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希望我的減肥可以成功 2.希望今年可以交到男朋友lol 3.希望明年畢旅可以辦得成功而且順利 4.大家天天都可以很快樂的度過 5.秘密 XD 今年是18+1生日 所以要低調過 !!!! 不過真的有點擔心 因為聽說這個歲數過生日都會發生交通意外 不知道是真還假 > < YAAAAA 總而言之我又長大了(灑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21.64

11/25 10:20, , 1F
恭喜妳又長大囉~~
11/25 10:20, 1F

11/25 10:37, , 2F
關於第一點我們一起努力吧XDDD 生日快樂
11/25 10:37, 2F

11/25 11:08, , 3F
生日快樂!!!願望實現!!!
11/25 11:08, 3F

11/25 11:20, , 4F
生日快樂
11/25 11:20, 4F

11/25 12:07, , 5F
生日快樂唷\(^▽^)/
11/25 12:07, 5F

11/25 12:12, , 6F
生日快樂~~~*** \(*〞▽〝)/ ***
11/25 12:12, 6F

11/25 20:05, , 7F
生日快樂~~
11/25 20:05, 7F

11/25 21:45, , 8F
生日快樂! 推低調,因為我19就是小交通意外><
11/25 21:45, 8F

11/25 23:20, , 9F
可是如果每個人都發生交通意外也太不合理
11/25 23:20, 9F

11/26 01:51, , 10F
生日快樂!!
11/26 01:51, 10F
文章代碼(AID): #1EpkY-d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pkY-d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