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祝妳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Norman00 (Norman)時間14年前 (2011/11/25 00:46)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可愛的射手學妹
祝妳生日快樂!!!
雖然生日過了啦 哈哈
之前我有在板上問過大家有關生日禮物挑選的問題
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
最後我去買了她很想要的拼圖
(是星期日和她出去時後偷偷發現的
想說 那天可以在試探看看她到底想要什麼
剛好就被我發現了 哈哈哈)
她生日當天早上 我去了永康火車站買了永保安康的車票
(原po在台南念書)
上面清楚寫著她的生日!!! 祝她永保安康~
最後是我親手做的卡片!
當天晚上 跳上客運就往台中衝了
客運開很慢 所以跟當時約定的時間差很多才到 (晚了半小時)
但是還是在她生日當天將禮物親手交給了她
我有去了她家... 她媽媽說我好有心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 最後還說要說
祝妳生日快樂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0.86
推
11/25 02:02, , 1F
11/25 02:02, 1F
→
11/25 10:34, , 2F
11/25 10:34, 2F
→
11/26 00:40, , 3F
11/26 00:40, 3F
推
11/29 21:34, , 4F
11/29 21:34,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