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祝妳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orman)時間14年前 (2011/11/25 00:4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愛的射手學妹 祝妳生日快樂!!! 雖然生日過了啦 哈哈 之前我有在板上問過大家有關生日禮物挑選的問題 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 最後我去買了她很想要的拼圖 (是星期日和她出去時後偷偷發現的 想說 那天可以在試探看看她到底想要什麼 剛好就被我發現了 哈哈哈) 她生日當天早上 我去了永康火車站買了永保安康的車票 (原po在台南念書) 上面清楚寫著她的生日!!! 祝她永保安康~ 最後是我親手做的卡片! 當天晚上 跳上客運就往台中衝了 客運開很慢 所以跟當時約定的時間差很多才到 (晚了半小時) 但是還是在她生日當天將禮物親手交給了她 我有去了她家... 她媽媽說我好有心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 最後還說要說 祝妳生日快樂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0.86

11/25 02:02, , 1F
可愛的射手學妹生日快樂*** \(*〞▽〝)/ ***
11/25 02:02, 1F

11/25 10:34, , 2F
可愛的射手學妹的圖呢????????
11/25 10:34, 2F

11/26 00:40, , 3F
她是我的 走開XDDDD
11/26 00:40, 3F

11/29 21:34, , 4F
可愛的學妹生日快樂^^~
11/29 21:34, 4F
文章代碼(AID): #1EpdJxb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pdJxb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