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一直一直想念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It's me)時間14年前 (2011/11/24 00:48),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很想告訴自己不要想了不要念了 但是冷靜下來後 滿腦子還是相處的記憶 就算不如當下的強烈 卻讓人念念不忘 一開始的相處 只是想挑戰自己到底能夠維持多久 現在卻對思念的腦袋感到厭煩 或許當初就不應該嘴硬 不應該在兩條平行線上硬扯上交集 可是 能遇到他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吶 大少 雖然你看不到 但是 我真的好想你 卻無法說出口 不能告訴你 你大概……也不會想看到這些會讓你心煩的字眼吧(苦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9.239

11/24 00:51, , 1F
11/24 00:51, 1F

11/24 01:07, , 2F
11/24 01:07, 2F

11/24 01:19, , 3F
加油!!
11/24 01:19, 3F

11/24 02:36, , 4F
跟原PO心情好像~ 能遇到他很開心~卻無法說出口!!
11/24 02:36, 4F


11/24 18:10, , 6F
推同心情Q_Q
11/24 18:10, 6F

11/24 19:13, , 7F
心情和剛開始想法和我好像哦!但我現在已靜下心了
11/24 19:13, 7F

11/26 00:52, , 8F
me,too.已決定收起這份心了...再次回到平行線
11/26 00:52, 8F
文章代碼(AID): #1EpIFSM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pIFSM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