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所有的射手寶寶 開始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rabbitangel (貪吃瑞比)時間14年前 (2011/11/24 00:05)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各位射手寶貝們
不管大家的生日到了沒
總之 大家都要開始準備過生日了~
生日快樂!!
才剛進版就看到好多人感情不順利
最近似乎射手寶寶們大家都遇到相同的問題
大推版友的" 不想死的不明不白"
大家要努力的愛自己 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當然 也要更珍惜身邊應該珍惜的
我們 一定可以做到的!!
給射手們一個大抱抱抱抱抱
大家! 生日快樂!!!
luv u all (大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3.55
推
11/24 00:21, , 1F
11/24 00:21, 1F
推
11/24 00:32, , 2F
11/24 00:32, 2F
推
11/24 00:37, , 3F
11/24 00:37, 3F
推
11/24 00:37, , 4F
11/24 00:37, 4F
→
11/24 01:07, , 5F
11/24 01:07, 5F
推
11/24 17:24, , 6F
11/24 17:24, 6F
→
11/24 18:31, , 7F
11/24 18:31,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