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所有的射手寶寶 開始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貪吃瑞比)時間14年前 (2011/11/24 00:0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射手寶貝們 不管大家的生日到了沒 總之 大家都要開始準備過生日了~ 生日快樂!! 才剛進版就看到好多人感情不順利 最近似乎射手寶寶們大家都遇到相同的問題 大推版友的" 不想死的不明不白" 大家要努力的愛自己 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當然 也要更珍惜身邊應該珍惜的 我們 一定可以做到的!! 給射手們一個大抱抱抱抱抱 大家! 生日快樂!!! luv u all (大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3.55

11/24 00:21, , 1F
推推 我值得更好的人
11/24 00:21, 1F

11/24 00:32, , 2F
祝我生日快樂~~~期待今年出現對的人!!等待ing~~
11/24 00:32, 2F

11/24 00:37, , 3F
YA~~~~~~~~~!!
11/24 00:37, 3F

11/24 00:37, , 4F
推 祝所有射手們生日快樂!!
11/24 00:37, 4F

11/24 01:07, , 5F
祝大家 生日快樂:)
11/24 01:07, 5F

11/24 17:24, , 6F
祝所有小人馬生日快樂!!
11/24 17:24, 6F

11/24 18:31, , 7F
推!!期待對的人出現
11/24 18:31, 7F
文章代碼(AID): #1EpHd3n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pHd3n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