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請快快好起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可亥金)時間14年前 (2011/11/23 20:0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射手男在一起 已經默默的快半年了 這當中 有不開心 還差點分手 而現在漸漸趨穩定 七夕還送了一隻跟人一樣大的熊 前些日子也送了一件洋裝....x 射手男也去過我家幾次 丫母對他印象很好 脾氣很好(好像是暗喻我脾氣差....) 但我從沒很正式去過他家拜訪 最多是在他家店外 坐坐而已 他說之所謂不帶我正式去拜訪他爸媽 是因為他說他知道我不想婚 如果正式拜訪 他媽媽勢必會將結婚這事壓在我們身上.... 最近他腳燙了好大一塊 丫母比我還要緊張..(遮臉) 還要我回台北工作時 要記得關心他... 前些天還幾乎常常打電話給我問他傷勢 今天他去做清創手術了 希望他快快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3.185

11/23 21:12, , 1F
祝福你們!
11/23 21:12, 1F

11/23 23:19, , 2F
祝福你們 好好珍惜喔^^
11/23 23:19, 2F

11/24 01:07, , 3F
祝福你們^^
11/24 01:07, 3F
文章代碼(AID): #1EpE5YI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pE5YI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