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請快快好起來
跟射手男在一起 已經默默的快半年了
這當中 有不開心 還差點分手 而現在漸漸趨穩定
七夕還送了一隻跟人一樣大的熊 前些日子也送了一件洋裝....x
射手男也去過我家幾次 丫母對他印象很好 脾氣很好(好像是暗喻我脾氣差....)
但我從沒很正式去過他家拜訪 最多是在他家店外 坐坐而已
他說之所謂不帶我正式去拜訪他爸媽 是因為他說他知道我不想婚
如果正式拜訪 他媽媽勢必會將結婚這事壓在我們身上....
最近他腳燙了好大一塊 丫母比我還要緊張..(遮臉)
還要我回台北工作時 要記得關心他...
前些天還幾乎常常打電話給我問他傷勢
今天他去做清創手術了 希望他快快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3.185
推
11/23 21:12, , 1F
11/23 21:12, 1F
推
11/23 23:19, , 2F
11/23 23:19, 2F
→
11/24 01:07, , 3F
11/24 01:07,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