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就是要在生日這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喔。)時間14年前 (2011/11/22 14:56), 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香菇!!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8/11/22 3、性別/血型:母的/O摟~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新北市!!! 5、休閒興趣:宅在家這樣 6、喜好/厭惡(事物):說謊是大忌@@ 7、喜歡/討厭(食物):我不挑食的~ 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自以為是天蠍22年 今年看了時間表 才真正的發現自己是射手 所以看了超多精華區的文章 發現 "這根本就是在說我啊!!!!" 今年生日願望 希望趕快走出悲傷跟負面~ 希望射手超快的復原能力 能讓我感受到!!!! 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6.197

11/22 15:10, , 1F
生日快樂阿!!
11/22 15:10, 1F

11/22 15:26, , 2F
生日快樂!!! 悲傷退散!!! :D
11/22 15:26, 2F

11/22 15:36, , 3F
生日快樂:)
11/22 15:36, 3F

11/22 15:38, , 4F
生日快樂!XDDD
11/22 15:38, 4F

11/22 16:45, , 5F
生日快樂!!
11/22 16:45, 5F

11/22 17:13, , 6F
生日快樂!!!射手月第一天耶!!!
11/22 17:13, 6F

11/22 17:48, , 7F
生日快樂!!! XDD
11/22 17:48, 7F

11/22 17:56, , 8F
是上次版聚那個香菇嗎 o.0? 還是另外一朵??
11/22 17:56, 8F

11/22 17:59, , 9F
同天推!!!生日快樂唷
11/22 17:59, 9F

11/22 18:36, , 10F
祝我們生日快樂^^
11/22 18:36, 10F

11/22 18:52, , 11F
生日快樂!!
11/22 18:52, 11F

11/22 20:05, , 12F
生日快樂~
11/22 20:05, 12F

11/22 20:29, , 13F
生日快樂!!
11/22 20:29, 13F

11/22 20:57, , 14F
生日快樂!!
11/22 20:57, 14F

11/22 22:19, , 15F
生日快樂!恭喜你加入射手的一員~XD
11/22 22:19, 15F

11/22 22:27, , 16F
生日快樂!
11/22 22:27, 16F

11/23 01:49, , 17F
哈哈 射手版好溫馨~ 我沒有去版聚喔~悲傷退散!!
11/23 01:49, 17F
文章代碼(AID): #1EoqUAv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oqUAv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