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內向的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 陽光 :) )時間14年前 (2011/11/21 23:19),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喜歡上一個射手男 爬過文及觀察他的一舉一動後 他給我感覺應該是對我有好感吧(?) 當他從我身邊經過時 我也試著主動笑著對他打招呼(我目前唯一敢做的做球方式,面對感情也ㄍ一ㄥ住的我) 但他卻遲遲都沒有任何積極行動 所以我也搞不懂他內心真實的心意如何 一般射手遇上喜歡的對象都會主動出擊 那如果是比較內向的射手男喜歡上不熟的女生呢? 雖然知道彼此已經有很長的時間 但因為生活沒有交集 見過好幾次面 互動也僅僅是很簡單的對看、微笑打招呼而已... 請問這種內向害羞型的射手男 1) 在面對心儀對象時會出現什麼舉動? 偷瞄、迴避眼神、四眼交接、面有難色....這些都是射手男看到我時出現的反應 2) 會用什麼方式去接近自己喜歡的人? 3) 當女生出現什麼舉動,內向的射手男才會主動去追求對方? 4) 還是其實他並沒有喜歡我.... > < 謝謝射手版友看完我的疑惑 請給我一點方向讓我知道接下來該怎麼突破這種停滯不前的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92.177

11/22 00:26, , 1F
我覺得他明顯喜歡你阿 因為我也是這樣(倒
11/22 00:26, 1F

11/22 00:30, , 2F
推妳的名片檔~~! 好棒~!^^
11/22 00:30, 2F

11/22 02:11, , 3F
偶爾跟他說一下你的煩惱 病痛 困惑 如果他會一直關心
11/22 02:11, 3F

11/22 02:11, , 4F
那就是了
11/22 02:11, 4F

11/22 11:00, , 5F
我也會偷瞄 >^ 加油
11/22 11:00, 5F

11/22 20:47, , 6F
同意1F所說的
11/22 20:47, 6F

11/23 01:18, , 7F
妳的暗示可以再明顯一點嗎?不然我想他也不敢衝
11/23 01:18, 7F

11/23 04:54, , 8F
留下聯絡方式 找機會出去逛街 遊玩吧
11/23 04:54, 8F

11/23 13:30, , 9F
內向的 很少會喜歡不熟的女生吧
11/23 13:30, 9F
文章代碼(AID): #1EocliJ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ocliJ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