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越來越糟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pan)時間14年前 (2011/11/21 20:12),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有發過文,當時大家都勸我不要再逼她了, 我也照做了, 從本來的不準再到她家變成可以到她家, 關係有慢慢改善, 她答應跟我出來過生日, 是最後一次出來的機會, 我想做最後一次的努力,即使還是會被拒絕也沒關係, 至少努力過,而且可以當做最後一次的紀念, 我花了好幾個禮拜把回憶做成一段影片, 再自己織了一條圍巾給她, 看完後,哭的很激動, 但禮物和花 她沒收,說想離開了, 我跟她說時間已經訂了,錢也付了,陪我到時間結束好嗎? 她拒絕,她說很後悔答應我出來,很後悔相信我, 想跟她解釋,卻被她打兩巴掌, 我的尊嚴瞬間落地, 但她沒有發現, 仍然踩著我的傷口說,去找一個人愛你,反正你以前不是可以跟不愛的人在一起嗎? 仍然說著我真的好後悔跟你在一起過, 我曾經的付出,和真心一下子被她推翻, 連解釋都不讓我解釋, 我開始沉默,但她開始害怕, 我嘗試著用我的眼神讓她知道我的受傷, 但她覺得我會傷害她, 認識了這麼久,最懂我個性的應該是妳, 應該知道我一點都不會傷害妳, 但妳怕的居然是我, 她的朋友一直說我有多恐怖, 但為什麼你沒有辦法分辨到底我是想什麼呢? 真的不愛我了對吧 連猜都不猜了 當我跟妳說我的痛時,你還是逃避, 再到處說我讓妳多害怕, 什麼時候才可以放下妳腦子裡的劇本, 想想腦子裡的主角是不是這樣的人呢 我承認,我還是愛她, 但我已經沒再跟她連絡, 說我死腦筋也好, 我還是想著她, 看著她難過裝堅強我還是很想保護她, 我知道不要跟他連絡了, 但我承認我的內心還有僅剩的期望, 我每天做好自己的事, 過好我的生活, 我逞強的說無所謂了 但腦子也一直提醒我她還在我心中, 放棄不下, 但不強求了, 但還是希望各位可以教我怎樣改善他的害怕, 我自己在事情發生後的一個禮拜後,傳了一封mail給她, 告訴她我的想法, 之後沒再連絡過了, 不知道這樣的做法會不會讓他煩? 加上生日到了,該不該祝她生日快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6.232.172

11/21 20:22, , 1F
放過自己也放過對方吧!什麼都不要再做了
11/21 20:22, 1F

11/21 20:27, , 2F
連朋友都做不成啦....
11/21 20:27, 2F

11/21 20:30, , 3F
推一樓~! 基本上是你自己親手把自己逼到這地步的..
11/21 20:30, 3F

11/21 20:31, , 4F
你讓她有受欺騙的感覺...這是大大大忌 你說再多她都聽不進去了
11/21 20:31, 4F

11/21 22:44, , 5F
我沒有騙她,只是她也覺得我騙她,大概真的是我們的認知有差
11/21 22:44, 5F

11/21 22:45, , 6F
對我來說最後一次拿來紀念感情,有沒有成功已經不是重點
11/21 22:45, 6F

11/21 22:48, , 7F
但她卻相信她朋友口中亂毀謗我的話,我真正在意的是這點
11/21 22:48, 7F

11/22 10:41, , 8F
全都結束了~就不要再執著那些不重要的點吧~已經都沒意義了
11/22 10:41, 8F
文章代碼(AID): #1Eoa0yC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oa0yC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