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又到了1年只有的1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1/11/23 02:3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我生日了(還有同天生日的射手寶寶們~XDDD) 大家今天都不能生氣,要開開心心耶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油只剩下不到1/10就做渡輪到旗津才發現,摸了好久才找到全島唯一的一間加油站 (超抖)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就是跟好馬吉暑假去八仙玩,在泰山跳水跟垂直滑水道的時候嚇死救生員 (原因:體型巨大,深水炸彈,救生員閃避不及遭殃)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助人為快樂之本,這種事情多到我根本不會放在心上!!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應該是去了人生的第一次夜店吧(我很乖的哈哈哈)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在球場打出小小的名氣可以算嘛哈哈哈哈哈~~~~~~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我希望最慢在明年3月左右完成論文口試 2.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尤其爺爺與奶奶(超有個性的兩位) 3.希望周圍的大家笑聲不斷,傻笑也行啦哈哈哈,胡鬧我也不反對^^ 4.我要賺大錢!!!!吃大餐!!!全島走透透!!! 5.偷偷許,自己知道就好~ *雖然超過了,但我還是要多許兩個 11/23生日的好捧由們,生日快樂 希望今天下午的練球,隊友們不要虐待我(更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0.121

11/23 03:00, , 1F
生日快樂唷 ~~!! 射手月到了真是太開心了
11/23 03:00, 1F

11/23 05:25, , 2F
生日快樂!!第一個願望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11/23 05:25, 2F

11/23 07:32, , 3F
生日快樂哦^^ 希望願望都能實現!哈~4和我想法差不多耶!
11/23 07:32, 3F

11/23 08:07, , 4F
生日快樂
11/23 08:07, 4F

11/23 09:00, , 5F
生日快樂:)
11/23 09:00, 5F

11/23 14:18, , 6F
同天生日推~~ 生日快樂:)
11/23 14:18, 6F

11/23 23:34, , 7F
生日快樂~~~~~~~~~~~~~~耶 越來越接近了~~~
11/23 23:34, 7F
文章代碼(AID): #1Eo-ekY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o-ekY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