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是害羞還是傲嬌勒?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kon6530 (魂子)時間14年前 (2011/11/11 02:15)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雖然還沒 說 在一起,卻充滿在一起的幸福感覺。
所謂曖昧的階段,似乎兩人會比誰對誰比較冷淡?
有時候還滿好玩的。XD
剛剛陪他走回宿舍,
只見他一直走,似乎有要陪我走回去的意思。
我馬上停住: "欸 你現在是要去哪裡?"
"....我 我我 我要回回 回 回寢室啊~"
".....喔! 回寢室喔~(默) 好 掰掰!"
"掰~"
.......幾分鐘後打了電話給他。
"嘟嘟嘟--------喂! 幹麻啦你打錯電話了啦!" <-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欸~~我們去吃消夜啦~~"
".......那你剛才幹麻不講啦!"
"我剛剛有問你啊ㄎㄎ 快點下來啦~"
是害羞還是傲嬌啊好可愛~<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9
推
11/11 02:16, , 1F
11/11 02:16, 1F
推
11/11 10:20, , 2F
11/11 10:20, 2F
推
11/12 02:51, , 3F
11/12 02:51,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