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是害羞還是傲嬌勒?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魂子)時間14年前 (2011/11/11 02:1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還沒 說 在一起,卻充滿在一起的幸福感覺。 所謂曖昧的階段,似乎兩人會比誰對誰比較冷淡? 有時候還滿好玩的。XD 剛剛陪他走回宿舍, 只見他一直走,似乎有要陪我走回去的意思。 我馬上停住: "欸 你現在是要去哪裡?" "....我 我我 我要回回 回 回寢室啊~" ".....喔! 回寢室喔~(默) 好 掰掰!" "掰~" .......幾分鐘後打了電話給他。 "嘟嘟嘟--------喂! 幹麻啦你打錯電話了啦!" <-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欸~~我們去吃消夜啦~~" ".......那你剛才幹麻不講啦!" "我剛剛有問你啊ㄎㄎ 快點下來啦~" 是害羞還是傲嬌啊好可愛~<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9

11/11 02:16, , 1F
走啊我們去吃消夜>w<
11/11 02:16, 1F

11/11 10:20, , 2F
推一個 還有這招呀 筆記 >w<
11/11 10:20, 2F

11/12 02:51, , 3F
是糊塗吧? ㄎ
11/12 02:51, 3F
文章代碼(AID): #1El1I-x_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l1I-x_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