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樣安慰射手男好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arol50487 (環工所的遺憾)時間14年前 (2011/11/10 22:30)推噓3(3推 0噓 15→)留言18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關於我跟射男同學的事情可以查詢前文
真是說來話長(茶)
最近得知射男落榜的消息
因為打電話去問他考試結果XD
原本以為百分百會上榜 本來要打算恭喜他
射男是一個比我傑出而且有能力的人
平常都是他在指正我答題的缺失
結果很意外的落榜 而且平均差了好幾分
而先前的不同考試我先上榜
他跟我有共同科目 所以就問他那些科考了幾分
(之前我的考試分數也有告訴他...
比照起來 我考的比他高十幾分..就該科)
在電話裡面他本來不想明確說分數 感覺的出來他在猶豫
也沒有勉強再問 知道射男應該很低潮
後來過了一分鐘
他傳簡訊來 感謝我的關心 還有告訴我他該科目考了幾分
以及下週二他要去跟老師見面的事情(我電話裡並沒有問他 有沒有要找老師)
還有鼓勵我未來要加油之類的話~
有爬前文 知道射男低潮時應該要靜靜陪他
但他這樣明確寫日期讓我知道 如果去找他可以嗎
想說之後要上班很難見到射男 那天去則可借他以前我念的專書
會不會刺激他?
還是說他簡訊只是寫客套給我看的?
射男說話總是很沉穩
而我笨笨呆呆的永遠都猜不出來他真正的意思
先前先考上的時候我有請吃飯 所以和射男已經有見過面
那天也有合照 後來他也有載我回家
所以沒有像之前PO的文章這樣都不講話的窘境
他態度好到我又覺得跟之前換了180度 不過我們倒是都離開補習班了
射男真的可以這樣明確的告訴朋友事情嗎
因為之前的相處 讓我覺得他其實是會留一手不說的人
所以上來問問各位聰明的射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28.87
※ 編輯: carol50487 來自: 125.233.128.87 (11/10 22:31)
※ 編輯: carol50487 來自: 125.233.128.87 (11/10 22:43)
推
11/10 23:51, , 1F
11/10 23:51, 1F
→
11/10 23:53, , 2F
11/10 23:53, 2F
→
11/10 23:53, , 3F
11/10 23:53, 3F
→
11/10 23:54, , 4F
11/10 23:54, 4F
→
11/10 23:54, , 5F
11/10 23:54, 5F
→
11/10 23:54, , 6F
11/10 23:54, 6F
→
11/10 23:55, , 7F
11/10 23:55, 7F
→
11/10 23:55, , 8F
11/10 23:55, 8F
→
11/10 23:55, , 9F
11/10 23:55, 9F
→
11/10 23:57, , 10F
11/10 23:57, 10F
推
11/10 23:57, , 11F
11/10 23:57, 11F
→
11/10 23:58, , 12F
11/10 23:58, 12F
→
11/11 00:48, , 13F
11/11 00:48, 13F
→
11/11 00:50, , 14F
11/11 00:50, 14F
推
11/11 08:37, , 15F
11/11 08:37, 15F
→
11/11 09:03, , 16F
11/11 09:03, 16F
→
11/11 09:03, , 17F
11/11 09:03, 17F
→
11/11 11:58, , 18F
11/11 11:58, 1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