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樣安慰射手男好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環工所的遺憾)時間14年前 (2011/11/10 22:30), 編輯推噓3(3015)
留言1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我跟射男同學的事情可以查詢前文 真是說來話長(茶) 最近得知射男落榜的消息 因為打電話去問他考試結果XD 原本以為百分百會上榜 本來要打算恭喜他 射男是一個比我傑出而且有能力的人 平常都是他在指正我答題的缺失 結果很意外的落榜 而且平均差了好幾分 而先前的不同考試我先上榜 他跟我有共同科目 所以就問他那些科考了幾分 (之前我的考試分數也有告訴他... 比照起來 我考的比他高十幾分..就該科) 在電話裡面他本來不想明確說分數 感覺的出來他在猶豫 也沒有勉強再問 知道射男應該很低潮 後來過了一分鐘 他傳簡訊來 感謝我的關心 還有告訴我他該科目考了幾分 以及下週二他要去跟老師見面的事情(我電話裡並沒有問他 有沒有要找老師) 還有鼓勵我未來要加油之類的話~ 有爬前文 知道射男低潮時應該要靜靜陪他 但他這樣明確寫日期讓我知道 如果去找他可以嗎 想說之後要上班很難見到射男 那天去則可借他以前我念的專書 會不會刺激他? 還是說他簡訊只是寫客套給我看的? 射男說話總是很沉穩 而我笨笨呆呆的永遠都猜不出來他真正的意思 先前先考上的時候我有請吃飯 所以和射男已經有見過面 那天也有合照 後來他也有載我回家 所以沒有像之前PO的文章這樣都不講話的窘境 他態度好到我又覺得跟之前換了180度 不過我們倒是都離開補習班了 射男真的可以這樣明確的告訴朋友事情嗎 因為之前的相處 讓我覺得他其實是會留一手不說的人 所以上來問問各位聰明的射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28.87 ※ 編輯: carol50487 來自: 125.233.128.87 (11/10 22:31) ※ 編輯: carol50487 來自: 125.233.128.87 (11/10 22:43)

11/10 23:51, , 1F
我竟然相信妳真的去看了前文... 那篇板聊也太長了啦
11/10 23:51, 1F

11/10 23:53, , 2F
然後根據板聊的內容我也覺得他喜歡妳
11/10 23:53, 2F

11/10 23:53, , 3F
是阿 是FB會破表的那種 所以這篇直接省略 看前文即可
11/10 23:53, 3F

11/10 23:54, , 4F
可是現在很尷尬的是 我上榜他落榜 原本其他人看好的
11/10 23:54, 4F

11/10 23:54, , 5F
說不定這封簡訊是對妳的測試喔XD
11/10 23:54, 5F

11/10 23:54, , 6F
是他上榜我落榜~
11/10 23:54, 6F

11/10 23:55, , 7F
那時候我先打手機問他考試結果 中間有兩三封簡訊啦
11/10 23:55, 7F

11/10 23:55, , 8F
不過最後是這一封 我沒想到他會跟我說時間
11/10 23:55, 8F

11/10 23:55, , 9F
因為我只是知道他要回班唸書 告訴他老師有加課時間
11/10 23:55, 9F

11/10 23:57, , 10F
所以他不是客套要告訴我這樣
11/10 23:57, 10F

11/10 23:57, , 11F
等專業的人來跟妳聊吧 我應該沒辦法幫上妳 加油嘿
11/10 23:57, 11F

11/10 23:58, , 12F
謝謝樓上唷~
11/10 23:58, 12F

11/11 00:48, , 13F
不是射男 但同樣是考生 我會想先自己靜一下
11/11 00:48, 13F

11/11 00:50, , 14F
會明確的告訴朋友事情 但也只是因為我想說而已
11/11 00:50, 14F

11/11 08:37, , 15F
咳咳~上一篇夏樹讓我從頭笑到尾...XDDD 請她出面來解答!XD
11/11 08:37, 15F

11/11 09:03, , 16F
所以我可以放心的去借他書這樣嚕?
11/11 09:03, 16F

11/11 09:03, , 17F
是。
11/11 09:03, 17F

11/11 11:58, , 18F
夏樹大要是出現應該會覺得我好呆阿^^"
11/11 11:58, 18F
文章代碼(AID): #1Ekz_vi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z_vi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