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的射手女孩怎麼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o name)時間14年前 (2011/11/10 03:02), 編輯推噓11(11053)
留言6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點長 請大家耐心看玩=)) 現在和我的射手女友在談遠距離戀愛 到今天剛好滿三個月 我們在一起三天後就開始分隔兩地(桃園 台中) 她現在在重考中 她前陣子跟一群男生玩得很瘋 玩到三更半夜常常很久沒理我 我沒對她生氣過 盡量尊重她 不想影響她念書的情緒 最近她清醒了 我也寫封信跟寄親手做的禮物給她 她說很開心 然後在簡訊後面說寶貝記住我愛你 還有說什麼 那些朋友對她的關心哪比的上我的一半 只有寶貝和家人是真的為我好才罵我...冷落你好久了對不起 我保證不會再把你丟在一旁了 她傳完簡訊後過了兩天又常常把我忘在一旁了 就是沒簡訊也沒電話 因為她其實很容易被搭訕 身邊也有追求者 而且她又是比較愛玩耍的女孩 常常被牽著鼻子走 但是我想請問各位射手座的女生 真的會那麼不在意另一半嗎??我不會要求每天晚上說電話(因為她上課到十一 點)我不捨得她晚睡 通常不會在跟她聊天 前陣子她常跟朋友聊天聊到三更半 夜我有跟她說這樣不行 但不是吃醋 她也說他會早睡(畢竟是重考生) 但是我唯獨要求她一點 就睡前傳個晚安簡訊給我 她常忘記 有時候講玩電話她說會傳 結果又忘記傳 射手女孩真的那麼容易忘東忘西嗎>< 而且也很少主動打電話給我 可是最近的簡訊有時候都傳愛我之類的話 讓我很疑惑她到底還喜不喜歡我 畢竟如果真的喜歡的話 不用我說他也會主動打給我跟傳簡訊吧 而且也不會特別想見面 我同學都說他是我網友了 請問各位射手女孩 我女朋友到底是對我淡了嗎?? 還是是因為真的太累了 每次到床上就睡著了 (七點起床 重考班念到晚上11點 她都兩三點睡) 射手女孩是不是都很重朋友不重男朋友阿?? 我之前有問過說試不是因為我給你很高的安全感(自己報備行程) 然後對她太好寵壞她了 她才會那麼常把我忘記?? 然後她說可能喔 不過跟她講電話 她都會跟我講周遭的人如何如何 然後追她的人怎樣 然後昨天才狠狠的明確跟那個人說不可能 因為她從沒拒絕過人 我們家的射手女孩真的好難捉摸喔...我只知道是愛玩的小女孩 我都已經讓她很自由了 如何讓她更重視我呢?? 我朋友都說我對她太好了 請問各位射手女孩我該怎樣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25.141

11/10 03:05, , 1F
我:家人=朋友>工作>寵物(? >...>男友 (這樣會被打吧XD)
11/10 03:05, 1F

11/10 05:14, , 2F
ㄟ 遠距離的射手女就是這樣, 請原PO練好心臟跟不要想太多
11/10 05:14, 2F

11/10 08:39, , 3F
健忘是真的阿,沒馬上做就很容易忘記
11/10 08:39, 3F

11/10 08:40, , 4F
其實你可以明白對他表示你的擔心,這不是壞事阿
11/10 08:40, 4F

11/10 12:03, , 5F
我是射手女 也在談遠距戀愛(台灣-日本) 不過反而都是我比
11/10 12:03, 5F

11/10 12:04, , 6F
較珍惜和雙魚男友的相處時光 都在電腦前痴痴等他上線Q Q
11/10 12:04, 6F

11/10 12:05, , 7F
建議你可以跟她溝通說明你心中的感受 我上禮拜才這樣做
11/10 12:05, 7F

11/10 12:06, , 8F
現在情況就有好轉了
11/10 12:06, 8F

11/10 12:25, , 9F
呃我射手女但不會這樣耶,要是這樣大概表示我想分手了
11/10 12:25, 9F

11/10 12:25, , 10F
習慣把愛放在生活小細節,若是一直強調只是我在騙自己和
11/10 12:25, 10F

11/10 12:26, , 11F
別人,其實那時我已經不愛了
11/10 12:26, 11F

11/10 12:26, , 12F
射手女+1 ,遠距離見面多會較甜蜜吧! 容易被朋友揪出門
11/10 12:26, 12F

11/10 12:32, , 13F
我有跟他表達說不喜歡這樣 她也說她會改進
11/10 12:32, 13F

11/10 12:32, , 14F
不過她被朋友一揪就走 很容易忘記我
11/10 12:32, 14F

11/10 12:33, , 15F
現在幾乎處於完全無法見面的狀態 我也跟她表達這樣讓我
11/10 12:33, 15F

11/10 12:33, , 16F
有點累 但是後來講到電話後她就一直說對不起
11/10 12:33, 16F

11/10 12:34, , 17F
然後我只要聽到她的聲音就捨不得對她生氣了
11/10 12:34, 17F

11/10 12:39, , 18F
請她留點時間給你吧,你們約定好一個時段這樣
11/10 12:39, 18F

11/10 12:55, , 19F
有喔 這都講過了 但她都會臨時被揪走 也很被動
11/10 12:55, 19F

11/10 12:55, , 20F
然後打給她很多通沒接 也問過說是不是以為我會再打就沒撥
11/10 12:55, 20F

11/10 12:56, , 21F
她就說對 我都快沒有辦法了她是真的忘記還是沒那麼在意?
11/10 12:56, 21F

11/10 13:34, , 22F
忘記傳簡訊是很有可能的喔~~:p
11/10 13:34, 22F

11/10 13:37, , 23F
你就不要找她... 看她哪時候會主動想起你 我覺得這招不錯~
11/10 13:37, 23F

11/10 13:39, , 24F
之前有一次有這樣阿 我連手機都關機 因為我前一封傳不太
11/10 13:39, 24F

11/10 13:40, , 25F
高興的簡訊 她就自己打來了 那天也講了頗久 時好時壞
11/10 13:40, 25F

11/10 13:41, , 26F
所以囉~~~ 既然你的她是屬於被動型 你要訓練她 讓她對你主動..
11/10 13:41, 26F

11/10 13:43, , 27F
我怕她會煩呢 太久沒見面 她又不怎麼好約 該怎麼辦呢=(
11/10 13:43, 27F

11/10 13:45, , 28F
我的意思是.. 你要ㄍㄧㄥ住不要主動找他 尤其不要有規律性...
11/10 13:45, 28F

11/10 13:46, , 29F
如果你固定時間找她 這樣他一定就會等你 不會主動找你
11/10 13:46, 29F

11/10 13:48, , 30F
TO js9: 那我想問 射手女好想不太會把愛掛在嘴邊 但我最
11/10 13:48, 30F

11/10 13:49, , 31F
近做手作了禮物給她 就如內文說的 她很感動 說記得我愛你
11/10 13:49, 31F

11/10 13:49, , 32F
我想問射女如果不是真心會這樣騙對方嗎?她平常不太會傳簡
11/10 13:49, 32F

11/10 13:51, , 33F
訊提到我愛你之類的 最近我一直再忍受她的冷落沒發脾氣
11/10 13:51, 33F

11/10 13:51, , 34F
她就說他知道了對不起 你們家的寶貝真的回來了之類的@@
11/10 13:51, 34F

11/10 13:55, , 35F
這個很難判斷... 因為你們交往的背景,跟她的個性我都不知道
11/10 13:55, 35F

11/10 13:56, , 36F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你不要用現在的模式對她好 這樣她會習慣..
11/10 13:56, 36F

11/10 13:57, , 37F
恩 那除了妳剛說讓她主動找我外還有什麼方式要改變??
11/10 13:57, 37F

11/10 14:00, , 38F
噗 其他的就再看看吧~~感覺她滿像小孩的~你有遇到問題再上來問
11/10 14:00, 38F

11/10 14:12, , 39F
她是愛玩的小女孩 所以不捨得對她生氣~"~
11/10 14:12, 39F

11/10 16:33, , 40F
請問她幾歲啊?.... 如果是22歲以下,那就沒差
11/10 16:33, 40F

11/10 16:55, , 41F
建議你用力爬文..尤其是有距離的文章..我也掙扎痛過..
11/10 16:55, 41F

11/10 16:56, , 42F
你這模式在這樣下去.估計老問題跟歷史重演->你忍忍忍
11/10 16:56, 42F

11/10 16:57, , 43F
她一直有罪惡感+對不起->你在忍忍忍->她充滿著罪惡感卻改
11/10 16:57, 43F

11/10 16:57, , 44F
的不多....因為那是她....再來不是你痛的受不了想分, 希望
11/10 16:57, 44F

11/10 16:58, , 45F
分手能夠讓她有所改變, 心裡頭希望她因你改變
11/10 16:58, 45F

11/10 16:59, , 46F
但你知道她是喜歡你的....有可能開始分分合合模式出現, 也
11/10 16:59, 46F

11/10 17:00, , 47F
有可能她打從心理的說對不起, 你適合更好的女人..
11/10 17:00, 47F

11/10 17:36, , 48F
他的確22歲以下= = 請問sean~那要怎麼改善這模式呢?
11/10 17:36, 48F

11/10 17:36, , 49F
我也不會特別想他改什麼 就至少注意一下我就好
11/10 17:36, 49F

11/10 17:37, , 50F
也不需要放很多心思在我身上 只要不要讓我常找不到就好
11/10 17:37, 50F

11/10 21:50, , 51F
你幾歲呀?你也是學生嗎?我是射手女,如果不喜歡
11/10 21:50, 51F

11/10 21:50, , 52F
才會是這樣忘記,我覺得不可能你這樣反映她還是忘記
11/10 21:50, 52F

11/10 21:50, , 53F
只能說你比較愛吧而她只是對你很喜歡!
11/10 21:50, 53F

11/10 22:21, , 54F
恩 我20歲 今天打算跟她好好談談 如果她有接電話的話
11/10 22:21, 54F

11/10 23:25, , 55F
推樓樓上
11/10 23:25, 55F

11/10 23:51, , 56F
我是射女...如果不是馬上做會非常忘記事情!!
11/10 23:51, 56F

11/11 05:19, , 57F
我是射手女,也在遠距戀愛,但我不會這樣欸@@反而是我比較主
11/11 05:19, 57F

11/11 05:20, , 58F
動聯絡我閃光...因為遠距反而會更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
11/11 05:20, 58F

11/11 05:28, , 59F
推樓上
11/11 05:28, 59F

11/11 12:59, , 60F
你一直在玩~你一直在跟你自己玩~你跑去跟別人玩~
11/11 12:59, 60F

11/11 18:41, , 61F
建議你可以制約一下她 譬如說不要對她太好 偶而對她生氣
11/11 18:41, 61F

11/11 18:42, , 62F
讓他知道你很在意的是哪些 噢最好軟硬兼施
11/11 18:42, 62F

11/11 18:43, , 63F
但我覺得應該不太可能騙你...可能自己心也不定吧
11/11 18:43, 63F

11/11 18:45, , 64F
才在一起三天就遠距 真實相處的時光真的有點少@@
11/11 18:45, 64F
文章代碼(AID): #1EkiurU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iurU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