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讓他敞開心胸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時間14年前 (2011/11/09 22:4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先鬼叫一下... 好的~ 我現在開始感覺到射手的忽冷忽熱了 真的是太折磨人了啊!!! 每次在要自己理性一點的時候 他電話就會來!!!然後就是約我出去吃東西~~ 但偏偏又在我會等他電話的時候卻沒任何動作! 好的...回到正題...(深呼吸) 前陣子他有跟我提過之前有個穩定的女朋友後來為何分手 女生除了劈腿之外 也狠狠的用現實的條件傷了他的心 當然也傷了自尊心 但他居然還等了對方一年 他說對感情看很開 但我總覺得他似乎傷還沒有好完全 其實想試著讓他敞開心房 而不是每次聊都只會聊一些543的 但卻一直都不知道如何切入話題和如何開口 我知道要射手講出心裡話很難 但想試著了解他更多 請大家幫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32.162

11/09 23:21, , 1F
我想回"直接問" 不過想了一下還是算了
11/09 23:21, 1F

11/10 03:01, , 2F
你想知道哪方面?
11/10 03:01, 2F

11/10 17:34, , 3F
什麼都想聊~因為想更認識他一點~
11/10 17:34, 3F

11/10 22:23, , 4F
最好先從他興趣著手,他有什麼興趣
11/10 22:23, 4F

11/10 22:44, , 5F
這問題我研究過~而且也問過他~可是連他自己都說不出來= =
11/10 22:44, 5F

11/10 22:49, , 6F
那平日的休閒活動呢
11/10 22:49, 6F
文章代碼(AID): #1Ekf5VB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f5VB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