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變成老人了=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超級無敵霹靂貓)時間14年前 (2011/11/09 02:59),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喔...我的媽呀 幾百年沒上 這兒全被新人攻佔了 (只見新人笑哪聞舊人哭...) 看了三頁發文 幾乎沒幾個認識的 囧 認識些新捧游也不錯~ 不過到時候如果有版聚麻煩老朋友出來露個臉唷 我是變成老人的超級無敵霹靂貓= =(已經不是迷彩版本囉) 想你們耶~啾咪(裝可愛我最會~YA!!!) 重點是版聚要有很多人!!!! 好期待射手月~~~ -- ◢▅◢▅◣ ◤◥◥ 如果妳願意 我的心 將只屬於妳 <──<<<───────────── ◣-- 射手 SAGIRIUSψQSWEET ▂▂▂◣╯  Sagittarius  <射手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3.107

11/09 03:04, , 1F
是霹靂貓!!推推推~
11/09 03:04, 1F

11/09 03:15, , 2F
被推了>////<
11/09 03:15, 2F

11/09 03:15, , 3F
霹靂~霹靂~霹靂貓 XDD 不推不行阿...
11/09 03:15, 3F

11/09 03:16, , 4F
話說霹靂貓應該是很多人的童年吼XDD
11/09 03:16, 4F

11/09 03:59, , 5F
放假了?
11/09 03:59, 5F

11/09 04:31, , 6F
還好我才18 XD 霹靂星球爆炸了,霹靂貓們逃出來逃出來。
11/09 04:31, 6F

11/09 16:48, , 7F
腦袋一直浮現賽德萌巴萊..orz
11/09 16:48, 7F

11/09 23:24, , 8F
樓樓上你最好18啦~~~ 我看38還差不多~~~~ XD
11/09 23:24, 8F

11/09 23:39, , 9F
他18年次啦~
11/09 23:39, 9F

11/09 23:44, , 10F
你年紀打反了~是今年才81歲XDD
11/09 23:44, 10F

11/10 00:02, , 11F
其實這篇是釣魚文XDD 看到很多熟悉的ID...
11/10 00:02, 11F

11/10 00:02, , 12F
今年才81歲XDDDDDDD (讚!)
11/10 00:02, 12F

11/10 21:38, , 13F
好朋友都回來囉~
11/10 21:38, 13F
文章代碼(AID): #1EkNmSy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NmSy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