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怎麼讓射男放慢腳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往前飛)時間14年前 (2011/11/08 23:0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遇到一位很衝的射男 9月認識的,單獨出去4次 對方很想跟我交往 但是我覺得還不到那程度 我就不懂他在急什麼 我自認對他不錯,他也說我對他很好 我覺得目前的相處模式就已經很好了 他說因為他沒安全感,所以很急 一直問到底差了什麼? 我就是差了想交往的衝動 老實說對方一直這樣逼問,會讓我覺得很煩 我想比較多,不想衝促下就交往,我需要更多時間 畢竟女人到一定年齡都會希望下一個是最後一個 所以該怎麼讓對方放慢腳步 對方一直問到底差了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4.116

11/08 23:29, , 1F
他怕他自己冷掉 其實
11/08 23:29, 1F

11/09 00:17, , 2F
慢看要多慢...射手太久很可能會冷掉,除非妳真的很吸引他
11/09 00:17, 2F

11/09 02:53, , 3F
沒安全感如果又太急的話...可能最後彼此不適合會更慘!
11/09 02:53, 3F

11/09 02:55, , 4F
9月認識+單獨出去4次~~男生真的太心急了!原PO就照自己
11/09 02:55, 4F

11/09 02:56, , 5F
節奏啦,多透露給對方希望不要急會嚇跑自己的,聽不進去
11/09 02:56, 5F

11/09 02:56, , 6F
那就照自己意思走^^"畢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比較重要!
11/09 02:56, 6F

11/09 21:19, , 7F
他只是想抓住一點屬於妳的熱情
11/09 21:19, 7F

11/10 04:40, , 8F
如果妳不喜歡他就斷然拒絕,不然射手熱情來的快去的快
11/10 04:40, 8F
文章代碼(AID): #1EkKI_r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KI_r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