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是不是真的該放射手男離開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人與大自然共生)時間14年前 (2011/11/08 17: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ainostw (bye)》之銘言: : 之前和射手男友有些風風雨雨 : 是情侶都會遇到的困境 : 因為還沒發生這些事情前 他是很愛我的 : 所以我才會堅持不放手 想著他會回心轉意 : 在一年前跟他前女友搞曖昧、複合 : 那時候我們相處上有些問題才導致他這樣 : (我很理性 個人認為感情沒有絕對的對跟錯) 當然滿認同原PO說的:『感情沒有絕對的對跟錯~』,但是有點想問原PO的是男友應該算是 假性劈腿吧!?就是本身感情還沒結束處理之前,就跟另外的人在一起了..對我來說,這其 實跟劈腿沒有多大的差異性~"~ 劈腿絕對是死路一條!!不管你是那種形式的劈腿 +=.= : 我不覺得是他單方面的錯 : 之後他回來了 也跟前女友斷絕聯絡 : 我也極力想要修補我們之間的關係 想回到以前快樂的日子 : 但是現在我又發現他跟另一個女生在搞曖昧 : 這次我問他「如果我跟學長單獨出去、像約會這樣,你要跟我分手嗎?」 : (放棄比堅持容易 這麼多年的感情 我真的很不想再輕易的說放棄) : 他說「不會吧」我問「為什麼不會?所以我跟別人搞曖昧,你覺得okay?」 : 他說「其實我覺得搞曖昧很難定義耶...(這是什麼理論!!!) : 看你喜不喜歡他呀,喜歡他你自然就會跟我分手了,那你喜歡他嗎?」 只能說當想要劈腿或是槁曖昧的人一開始嚐到了甜頭,應該就已經會上癮了,就像是打開 潘朵拉的盒子一樣,妳永遠不會知道他什麼時候又想要跟誰曖昧,因為心已經早已不在了 ,不然不會不顧慮另外一個人的感受,而去做這些感情不忠的玩火行為。 加上自己用一些很荒謬的理論:『其實我覺得搞曖昧很難定義耶..』先打預防針替自己先 預留後路,反正最後只要不承認有曖昧,就算改天被捉姦在床,也能也會說是在幫女生做 心裡輔導吧="= 他是在做善事阿..日行一善這種屁話,還好原PO該有的價值觀跟態度沒有 因此迷失或是妥協。 : 接下來我就跟他攤牌了 : 事情就是他載一個「女性朋友」去陽明山看夜景(還是看日出?) : 不確定是不是聊天聊到天亮 還是有過夜 因為相機照相時間顯示是清晨5點多 : 而他告訴我他那天晚上要跟國中同學一起喝酒 還特地下午打來報備 : 然後昨天又傳簡訊問同一位「女性朋友」下午要不要出去逛逛 : (目前男友當兵中放結訓假6天 他告訴我2天可以跟我出去玩 另外2天要陪家人 : 另外1天朋友有約 最後1天要收假 其實他當兵前還約過她一次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約成) : 而昨天和今天就是他需要陪家人的日子 : 所以我問他「你跟我說你這兩天要陪家人 所以她算在你的家人範圍內嗎?」 : 他說「我是要問她店裡生意的事」 : (那女生在他家店裡工作 目前是他爸媽和哥哥一起經營家裡的店) : 我說「什麼事不能MSN問一問 一定要約出去?」 : 而且我半信半疑 因為店裡的事情輪到他來問嗎?他哥哥都沒說話了 : 他說他想當面說比較清楚 他也有告訴我是什麼事 感覺是有點嚴重 但....... :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 連這種情形了 他安慰我的話也不是說我還是喜歡妳的 : 而是「我跟妳分手後絕不會再交女友了 退伍後我要忙補習 出國讀博班要5.6年 : 交一個在台灣的女友幹嘛」這是什麼屁話= = 我覺得要不要攤牌讓對方做選擇其實不是挺重要的,而是原PO現在就是已經拿著一副爛牌 (爛男友),不如直接果敢的『棄牌吧!』^^"玩德州撲克棄牌有時是很高超的技巧跟保留自 己籌碼的好方法,更何況女生的籌碼是自己有限的青春跟時間阿... 一直覺得現在很多劈腿或是外遇的案例,其實最重要的還是當事人自己的心態,常常原配 或是女友都會一味的去怪罪第三者,但其實說穿了問題的關鍵點還是自己老公或是男友的 心態跟價值觀上。很多時候自己要懂得避嫌跟其他誘惑保持好距離跟該有的關係,就像原 po提的: 「什麼事不能MSN問一問 一定要約出去?」 「店裡的事情輪到他來問嗎?」 「你跟我說你這兩天要陪家人 所以她算在你的家人範圍內嗎?」 很多是心態問題罷了,更不用提男生說:『交一個在台灣的女友幹嘛』,或是分手後絕不 會再交女友了...當然啦,可能就他的定義,躺在床上也許也只是一般朋友純聊天罷了!? 現在想想原PO說的也挺中肯的,男友還真的是說了不少的屁話阿 XDDD : 射手座想分手的時候 是不是就會開始跟其他人搞曖昧了? : 我相信射手很專情 但不愛的時候是不需要專情的 對吧? : 其實我也沒有不願意放手 但是他從不跟我說他愛上別人了 我們分手吧 : 總是我自己在想是不是真的該放手讓他去找尋自己的幸福了 他的幸福真的不在我身上 : 現在不分 總有一天他也會為了其他女生而跟我提分手 現在他去當兵 還比較容易走出來 : 而我心中糾結的總是「放棄比堅持容易」這句話 : 但我是不是堅持在錯的地方了? 還是愛上射手座就真的得學學睜隻眼閉隻眼? 我想專情與否跟星座沒有很絕對的關連性,但唯一能確定的就是,妳男友真的很沒擔當, 早也看出他心已不在了,只差別他不想當壞人說出口罷了,然後只想跟其他女生曖昧來尋 求慰藉或是心裡的滿足跟快感。 套句歌詞:『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還滿貼切的,堅持也是要 用在對的地方上面,用在錯的人身上,只是浪費自己女人寶貴的青春跟歲月阿。 相信我妳值得更好的人去愛妳去珍惜妳的!!但那個人一定不是妳現在那個沒擔當的男友, 請勇敢果覺的分手吧,也許一開始過程不會像是"分手快樂"歌名那樣不難過不覺得傷心, 但如果不怎早點放自己自由的話,又怎麼去追求窗外的那一片開闊的天空呢? 也許現在抬起頭看著天空盡是『烏雲密佈』,但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露出溫暖陽光的 ,溫柔不僅是愛的方式,更是不愛的風度..放心勇敢地分手離開他吧。妳會發現未來的路 正為大開,而到處充滿的光明和希望喔 ^_________^ 給原PO做參考嘍 ^^" -- The one thing I am proudest of in my whole life is that you are happy with me If I couldn't.. if I couldn tell you that I was unhappy sometimes It was beacuse I didn't want to risk hurting the one person I treasure most 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事就是 讓妳快樂 如果我 沒有辦法告訴妳 有時我不太快樂那是因為我 不想冒險傷害 我最心愛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56.225
文章代碼(AID): #1EkFQpP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FQpP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