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真的不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llans)時間14年前 (2011/11/08 15:46),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有點雜亂,請見諒 在6年前認識了一位瓶女,互動不錯但後來...因為學校課業忙就所以就變的很少連絡 前幾個月瓶女約說見面聊聊,我沒事就答應她 碰面後跟我抱怨她男友對她多麼不好,我也只是略微應和 畢竟我脾氣也是火起來六親不認,怕管太多就整個人暴走... 我原本想說這樣應付完事情就告一段落... 過了半個月,接到他打來還是在抱怨她男友...火氣也有點上來 丟一句:吵完之後在來找我能解決啥問題!? 瓶女:因為你比他溫柔也體貼... 我當下是覺得應該是男女朋友吵架她想找人安慰 隨口說:不會跟分手喔 瓶女:我試過不過都沒辦法狠下心 我就直接請兩位當事人說清楚講明白 中間過程就省略...(話講的很難聽...) 到最後男方說那或許分手對雙方好一些 瓶女又捨不得了 試圖挽回 我就想說...沒我的事情,該走了(心想:總該結束了吧...) 過幾天看到瓶女傳來的簡訊"你有病阿..."等等的字眼 因為這件事情讓自己心情亂七八糟 試問各位射手板友們..是我人太好還是根本中了圈套阿... 法律途徑就免了...畢竟我也有理虧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2.140

11/08 16:12, , 1F
她只是想找個人傾聽她 認同她心裡的答案
11/08 16:12, 1F

11/08 16:13, , 2F
私人簡訊法律途徑也不太能構成公然侮辱..建議別太理她
11/08 16:13, 2F

11/08 16:14, , 3F
不如說不是到時反怪罪於你~"~ 推復合又會被當作垃圾桶
11/08 16:14, 3F

11/08 16:16, , 4F
裡外不是人,這女生只想有人認同她,那怕是錯的也不自覺
11/08 16:16, 4F

11/08 16:17, , 5F
如果原PO很喜歡對方話..那就耗下去嘍XD 自己想跳洞的~
11/08 16:17, 5F

11/08 16:47, , 6F
裡外不是人倒還好...朋友都是一面鏡子,觀察跟端正自己
11/08 16:47, 6F

11/08 16:48, , 7F
只是要不要熟識得經過事情的磨難吧
11/08 16:48, 7F

11/08 16:49, , 8F
po文上來僅僅想知道是否是我個人的問題...先檢討在罵人...
11/08 16:49, 8F

11/08 17:06, , 9F
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勸合不勸離 除非你喜歡那個女生..
11/08 17:06, 9F

11/08 17:40, , 10F
應該說被疲勞轟炸到想要她知道該閉嘴了...不斷的挑剔&問該
11/08 17:40, 10F

11/08 17:40, , 11F
該不該分
11/08 17:40, 11F

11/08 17:42, , 12F
哈:P 我是覺得原PO有喜歡那女生吧!?如果沒有的話....
11/08 17:42, 12F

11/08 17:43, , 13F
當時或許有吧...我自己也不清楚反正我對朋友都是類似作法= =
11/08 17:43, 13F

11/08 17:43, , 14F
感覺女生也只是有問題才會把你當抱怨對象的工具人使用
11/08 17:43, 14F

11/08 17:44, , 15F
有時可把自己一相情願把對方當朋友..但對方卻沒這樣想
11/08 17:44, 15F

11/08 17:45, , 16F
才說你吃力不討好裡外不是人^^|但喜歡話~就自己保重XD
11/08 17:45, 16F
文章代碼(AID): #1EkDvBu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DvBu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