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今日版標好棒~~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arry6660 (lonely man)時間14年前 (2011/11/04 13:32)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想你不是寂寞而是愛過...
對於交往過的人...
常常常常常常會想到他們
想到他們對我的好
我對他們的好
我想... 不是要你們回來我身邊...
只要你知道
我真真切切的愛過你們...
現在我有了個可以陪著我走到最後的寶貝
我依然很常想起過去的妳們
因為我真正愛過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刪去這些回憶?
但常常我好想刪去刪去... 因為這些回憶只會使得我的心情低落
我念舊吧。
總而言之... 謝謝你們讓我愛過
而現在的我 也要為了我跟寶貝的未來 大步邁向前進了
再也再也不要為了你們掉眼淚了
親愛的寶貝 我很愛你^^
不用擔心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203.249
推
11/04 17:16, , 1F
11/04 17:16, 1F
推
11/04 21:59, , 2F
11/04 21:59, 2F
推
11/04 23:30, , 3F
11/04 23:30, 3F
→
11/04 23:47, , 4F
11/04 23:47,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