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女說很沉重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Daxer)時間14年前 (2011/11/04 10:10), 編輯推噓2(2011)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巨蟹男 和射女交往有兩個月了 這段時間我一直對她很好(連朋友們都唸說太好了) 但是感覺她對我忽冷忽熱 雙方似乎都沒有交往前的快樂 直到昨天射女跟我聊天時 坦白地跟我說 "不要對她這麼好 我給她的愛會讓她很沉重 她壓力會很大" 其實聽到這邊我有點不知所措 射女也跟我說 她不是把愛情排第一的 如果我對她付出越多 久而久之她會變的不珍惜 之中也說叫我少講 愛妳 喜歡 等字眼 其實我們的交往之道就是"溝通" 每次溝通下來我都可以掌握到她 但唯獨這次真的是讓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0.34

11/04 10:48, , 1F
小女射女 也會說不把愛情排第一的話,但只要閃光一鬧彆
11/04 10:48, 1F

11/04 10:48, , 2F
扭,說的跟心想的都是天南地北的。
11/04 10:48, 2F

11/04 12:05, , 3F
身為射女,我想給你一個忠告,射女很公平,如果她覺得你
11/04 12:05, 3F

11/04 12:05, , 4F
付出太多或者陷了太深,她會覺得又心疼又沈重的.
11/04 12:05, 4F

11/04 12:06, , 5F
試著調整一下,讓彼此的愛在差不多的"深度",會好很多喔
11/04 12:06, 5F

11/06 02:00, , 6F
既然她也明確的說出"不要對她太好",不訪試著做做看
11/06 02:00, 6F

11/06 02:00, , 7F
給她多一點空間 加油!!
11/06 02:00, 7F

11/06 07:41, , 8F
不要對她太好不是不要對她好,而是不要把你自以為的好,
11/06 07:41, 8F

11/06 07:43, , 9F
拼命堆到她身上.也不要以她為生活中心,請好好過自己
11/06 07:43, 9F

11/06 07:43, , 10F
射女的確不會太珍惜別人堆過來的東西,比較喜歡被吸引
11/06 07:43, 10F

11/06 07:45, , 11F
妳堆過來的我不一定喜歡,還得覺得虧欠你,很煩
11/06 07:45, 11F

11/06 07:45, , 12F
我會被吸引的我一定喜歡,會拼命自己靠過去看清楚
11/06 07:45, 12F

11/06 07:47, , 13F
不用把射女當愛情的神豬養,她當不會餓到的野豬就ok了
11/06 07:47, 13F
文章代碼(AID): #1Eiqc66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iqc66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