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想問] 45歲o型射男的禮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吃不停肥滋滋)時間14年前 (2011/11/04 01:3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之前工作認識一個射男 45歲o型!!!!(我25歲) 他離過婚,有小孩,平常愛運動 常常出國開會 可是我沒有跟年紀大的人交往經驗 完全不知道要送什禮物...... 好煩惱,有人可以救救我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D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7.59.244

11/04 02:55, , 1F
/禮物 或者是按z 裡面有很多可以參考的喔!XD 不過如果
11/04 02:55, 1F

11/04 02:55, , 2F
是年紀比較大的對象,很多時候因為已經擁有比較穩定的經
11/04 02:55, 2F

11/04 02:55, , 3F
濟基礎,所以應該不用太高價的禮物,只要讓對方知道你有
11/04 02:55, 3F

11/04 02:55, , 4F
認真思考他生日禮物的問題,他應該就很開心了。:)
11/04 02:55, 4F

11/04 03:45, , 5F
對他小孩好點。
11/04 03:45, 5F

11/04 03:48, , 6F
推樓上
11/04 03:48, 6F

11/04 08:59, , 7F
你們是在交往?? 還是朋友???
11/04 08:59, 7F
文章代碼(AID): #1Eij4R70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ij4R7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