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女這樣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ding)時間14年前 (2011/11/04 00:20),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今天問了射女(網路上聊) 她說她很喜歡喝牛奶,還說她的司機也常常送她牛奶喝 我:他是想追你吧?我覺得不單純... 她:可是他說他把我當妹妹耶 我:怎麼可能?.... 她:但是他的說法讓我相信是真的...反正有情況我會再問 之前就有聽她提過所謂隨傳隨到的司機,有一次她心情不好 我:你可以找司機陪你啊~ 她:他有載我去九份啊~ 我:那可以叫他陪你~ 她:又不能太麻煩司機 請問射女真的是粗線條嗎...? 我怎麼樣都會覺得她口中的司機就是要追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93.70

11/04 00:23, , 1F
射女有時候真的很粗線條@@
11/04 00:23, 1F

11/04 00:24, , 2F
我比較好奇你發這篇的原因...
11/04 00:24, 2F

11/04 00:25, , 3F
因為在觀察中...
11/04 00:25, 3F

11/04 00:30, , 4F
疑? 你不是司機嗎?
11/04 00:30, 4F

11/04 00:32, , 5F
原po是貼身管家咩XDDDD
11/04 00:32, 5F

11/04 00:42, , 6F
有時候是假粗線條= = 誰對我好我永遠記得只是裝傻
11/04 00:42, 6F

11/04 00:49, , 7F
我也覺得是裝傻~不過有時後心理卻是很清楚的(我曾經這樣過~
11/04 00:49, 7F

11/04 01:50, , 8F
我猜原po只是 好奇"射手女真的有這麼粗線條嗎?"
11/04 01:50, 8F

11/04 12:23, , 9F
我不是司機A__A目前對射女有好感,但是常覺得不知道她是
11/04 12:23, 9F

11/04 12:23, , 10F
粗線條,還是說裝傻
11/04 12:23, 10F

11/04 12:24, , 11F
所以我還在觀望,也還沒開始行動,經常敲她聊天而已
11/04 12:24, 11F
文章代碼(AID): #1Eihzgv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ihzgv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