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樣的射手男在想什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buwa)時間14年前 (2011/11/03 14:47),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這些舉動射手男對我的心態到底是什麼呢?? 我是天蠍女 我們認識不到一個禮拜 剛認識的時候就覺得他不錯 每天簡訊來回大約六~七封 但都是很短的閒聊 有單獨出去看過一次電影 算是他約我的 他載我去 再載我回來 (他說他晚上要看電影 我問他要看什麼 他說了三部電影我就說我想看其中一部 他問我是不是要約他 我說沒有我問問看而已 我下班都十點半了 他說有十一點多跟十二點的 可以等我下班 所以我就答應一起去看) 會等我下班一起回家(兩天) 上班買飲料會問我要不要喝(我也有問過他) 重點!! 昨天晚上跟他坐在公園聊天 他就搭我的肩 又拉我的手 還有一些親密舉動 我就說這些不是男朋友不能做~ 他就又縮手回去 但是過一下子就又開始 我問他說 是不是沒有喜歡我 喜歡到可以在一起 他說 他喜歡我 再後來一些比較親密的舉動我也就不管他 但是太誇張的我會拍掉他的手 (也是真的有滿誇張的舉動 我覺得真的不是所謂的曖昧對象可以做的) 他載我回家的時候 又要我抱著他 但我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問他說 我可以跟別人說 你是我的男朋友嗎? 他就面有難色不講話 我就說好 我知道了~ 他就說回家再傳簡訊給我什麼的~ 我一直怕天蠍的個性會把射手逼急了~ 但是這樣的射手男生 到底是 1. 喜歡但是想要觀察適不適合 才要交往 只是想先有人抱? 2. 就純粹是個玩咖 有女人就好 我剛好出現了~? 或是有別的可能~~?? 謝謝解惑的版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0.197

11/03 15:14, , 1F
可能在猶豫 也有可能就是個玩咖
11/03 15:14, 1F

11/03 15:30, , 2F
可能在猶豫 妳不是唯一
11/03 15:30, 2F

11/03 15:44, , 3F
請觀望!!冷靜
11/03 15:44, 3F

11/03 15:46, , 4F
我也有同樣疑問= =+
11/03 15:46, 4F

11/03 15:47, , 5F
我們是直接發生關係 後來問他交往的事 他又說慢慢來
11/03 15:47, 5F

11/03 16:12, , 6F
......羞。
11/03 16:12, 6F

11/03 16:37, , 7F
我也有完全相同的疑問!= ="...射男都是先下手再考慮的嗎?
11/03 16:37, 7F

11/03 17:00, , 8F
我朋友是說 因為性事方面對他們來說滿重要的
11/03 17:00, 8F

11/03 17:01, , 9F
所以他們可以接受先上床再交往(驗貨之意?
11/03 17:01, 9F

11/03 17:01, , 10F
我自己巨蟹座是沒辦法接受啦XDDD
11/03 17:01, 10F

11/03 17:23, , 11F
觀望觀望
11/03 17:23, 11F

11/03 22:56, , 12F
我遇到的跟妳一樣喔!雙方星座跟遭遇情境都一樣!
11/03 22:56, 12F

11/03 22:57, , 13F
一樣到我彷彿覺得你的射手男跟我遇到的是同一人!
11/03 22:57, 13F

11/03 22:59, , 14F
哈哈哈~但是後來發生一些事情,再也不會有令人開心的簡訊~
11/03 22:59, 14F

11/03 23:00, , 15F
剩下的只有冷漠的感覺...
11/03 23:00, 15F
那我又想問 對這樣的射手男我要怎麼應對 還是想跟他發展看看 但是他這個態度 讓我會有點怕怕的~ 也怕他對別的女生也是這樣的... 我該如何是好呢?? ※ 編輯: shinybuwa 來自: 218.166.100.197 (11/04 00:19)

11/04 22:45, , 16F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護自己~有難度的挑戰對射手較珍貴
11/04 22:45, 16F
文章代碼(AID): #1EiZaAg3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iZaAg3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