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樣的射手男在想什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hinybuwa (buwa)時間14年前 (2011/11/03 14:47)推噓8(8推 0噓 8→)留言16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有這些舉動射手男對我的心態到底是什麼呢?? 我是天蠍女
我們認識不到一個禮拜 剛認識的時候就覺得他不錯
每天簡訊來回大約六~七封 但都是很短的閒聊
有單獨出去看過一次電影 算是他約我的 他載我去 再載我回來
(他說他晚上要看電影 我問他要看什麼 他說了三部電影我就說我想看其中一部
他問我是不是要約他 我說沒有我問問看而已 我下班都十點半了 他說有十一點多跟十二點的
可以等我下班 所以我就答應一起去看)
會等我下班一起回家(兩天) 上班買飲料會問我要不要喝(我也有問過他)
重點!! 昨天晚上跟他坐在公園聊天 他就搭我的肩 又拉我的手 還有一些親密舉動
我就說這些不是男朋友不能做~ 他就又縮手回去 但是過一下子就又開始
我問他說 是不是沒有喜歡我 喜歡到可以在一起 他說 他喜歡我
再後來一些比較親密的舉動我也就不管他 但是太誇張的我會拍掉他的手
(也是真的有滿誇張的舉動 我覺得真的不是所謂的曖昧對象可以做的)
他載我回家的時候 又要我抱著他 但我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問他說
我可以跟別人說 你是我的男朋友嗎? 他就面有難色不講話 我就說好 我知道了~
他就說回家再傳簡訊給我什麼的~
我一直怕天蠍的個性會把射手逼急了~ 但是這樣的射手男生 到底是
1. 喜歡但是想要觀察適不適合 才要交往 只是想先有人抱?
2. 就純粹是個玩咖 有女人就好 我剛好出現了~?
或是有別的可能~~?? 謝謝解惑的版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0.197
推
11/03 15:14, , 1F
11/03 15:14, 1F
推
11/03 15:30, , 2F
11/03 15:30, 2F
→
11/03 15:44, , 3F
11/03 15:44, 3F
推
11/03 15:46, , 4F
11/03 15:46, 4F
→
11/03 15:47, , 5F
11/03 15:47, 5F
推
11/03 16:12, , 6F
11/03 16:12, 6F
推
11/03 16:37, , 7F
11/03 16:37, 7F
推
11/03 17:00, , 8F
11/03 17:00, 8F
→
11/03 17:01, , 9F
11/03 17:01, 9F
→
11/03 17:01, , 10F
11/03 17:01, 10F
推
11/03 17:23, , 11F
11/03 17:23, 11F
推
11/03 22:56, , 12F
11/03 22:56, 12F
→
11/03 22:57, , 13F
11/03 22:57, 13F
→
11/03 22:59, , 14F
11/03 22:59, 14F
→
11/03 23:00, , 15F
11/03 23:00, 15F
那我又想問 對這樣的射手男我要怎麼應對 還是想跟他發展看看 但是他這個態度
讓我會有點怕怕的~ 也怕他對別的女生也是這樣的... 我該如何是好呢??
※ 編輯: shinybuwa 來自: 218.166.100.197 (11/04 00:19)
→
11/04 22:45, , 16F
11/04 22:45, 1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