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行星的年齡變化:射手的三階段】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踏乃的)時間14年前 (2011/11/03 02:0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Zastrology 看板 #1EbRDvXa ] 作者: amsa0710 (占星師藍斯諾) 看板: Zastrology 標題: [情報] 【行星的年齡變化:射手的三階段】 時間: Wed Oct 12 23:34:14 2011 文/王妍力。 1.純粹的射手 當星座還停留在射手座時, 會保持射手座本身具有天真而充滿熱情, 容易忽略眼前的現實而對未來抱有極高的理想; 重視哲學,喜歡跑來跑去; 具有樂觀的世界觀以及本身就具有極好的運氣, 對很多事情容易表現過度樂觀, 並有自我膨脹和盲目信仰的一面。 2.射手+摩羯 經過幾次射手的膨脹,結果導致自己嘗到苦頭。 或是過度的自由導致事後承擔後果。 繼而會在第二階段學習謹慎; 或者在第一階段因我行我素的個性和行為, 造成了射手在時間和歲月的蹉跎, 能夠得到和接受這個教訓的射手座開始變得非常務實和謹慎的尋求發展。 3.射手+水瓶 前階段如能往務實方向發展, 將有機會發展成能被群眾接受或有連鎖經營的格局; 如果上階段射手的自滿沒有因為後果而學習謹慎, 反而把一切的責任歸就在別人或環境上, 這一階段將在自滿的狀態下, 東碰碰西碰碰,沒有定向,成為隨波逐流的人生。 -- 各種學術研究徵集。 http://www.douban.com/group/uranus360/ 認真做研究的占星團隊,請大家的支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15.128

10/12 23:35, , 1F
沒看過這個系列的請先看導言篇
10/12 23:35, 1F

10/13 13:41, , 2F
想請問,若是原始太陽4度,所以我到26歲就
10/13 13:41, 2F

10/13 13:41, , 3F
到第二階段囉?這樣算對嗎?
10/13 13:41, 3F

10/13 22:12, , 4F
我爸射手,最後一段還真準 >< 我媽真辛苦
10/13 22:12, 4F

10/13 22:26, , 5F
對的~~然後第三階段是56歲開始
10/13 22:26, 5F

10/13 22:42, , 6F
請問我射手是28度是幾歲開始第一階段
10/13 22:42, 6F

10/13 22:43, , 7F
第二階段又是幾歲對不起我邏輯很差都
10/13 22:43, 7F

10/13 22:44, , 8F
看不懂導言= =
10/13 22:44, 8F

10/13 22:51, , 9F
你可以看這系列獅子那篇的推文,a大
10/13 22:51, 9F

10/13 22:51, , 10F
有教~
10/13 22:51, 10F

10/13 22:52, , 11F
每篇都看看,因為幾乎都有人這樣問
10/13 22:52, 11F

10/13 22:59, , 12F
啊我懂了謝謝樓上b大!
10/13 22:59, 12F

10/13 23:21, , 13F
想看雙魚
10/13 23:21, 13F

10/14 01:57, , 14F
謝謝解答 :)
10/14 01:57, 14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Amoloko (111.240.166.226), 時間: 11/03/2011 02:03:54

11/20 21:01, , 15F
好準 我目前在第二階段....
11/20 21:01, 15F
文章代碼(AID): #1EiOOCF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iOOCF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