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天呀..今天的版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自己))時間14年前 (2011/11/03 01:34),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的版標是說給... 無緣的射眷嘛? "我會好好過,等你再愛我" 雖然說星座是參考 但是 每當我看陌生人的FB時 我都會喵一下生日 和自我介紹 星座真得滿準的 我觀察的人 有幾個特徵 自自然然 落落大方  關心與幽默 維持著彼此輕鬆良好的關係 1.討厭苦心蓮,不停把負面的東西丟過來 2.耍權威 3.說反話激人 4.喜歡關心與幽默得維持著彼此輕鬆良好的關係 但我不幽默耶怎辦?...= ="沒有機會射眷T^T ?! 5.念舊或應該說帶著過去像前走 以上大概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6.96 ※ 編輯: chari7586 來自: 125.230.146.96 (11/03 01:38)

11/03 02:12, , 1F
我也被板標砸到...(被瓶子丟棄好難過的說)T^T
11/03 02:12, 1F

11/03 07:45, , 2F
被版標重重的砸了好大一下...(被牛丟棄也好難過...
11/03 07:45, 2F

11/03 08:41, , 3F
........版標連中好幾天了,今天的好恐怖
11/03 08:41, 3F

11/03 08:41, , 4F
還沒開始的,就要無疾而終了嗎Q___________Q
11/03 08:41, 4F

11/03 22:38, , 5F
被魚女丟棄....也無緣再有以後(嘆)
11/03 22:38, 5F

11/04 00:18, , 6F
也是被砸中...也是還沒開始的...唉...
11/04 00:18, 6F

11/04 12:59, , 7F
被砸到了,但下一秒就逼自己要清醒Q_Q
11/04 12:59, 7F

11/06 20:50, , 8F
我也被砸中了 等了又等... 
11/06 20:50, 8F
文章代碼(AID): #1EiNyaK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iNyaK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