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侖] 關於攻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LP)時間14年前 (2011/11/02 14:54),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每次有新歡才會上來,還有失戀的時候....的LK 最近回來看了很多文章,也回去看了一些以前寫的東西, 兩年了,我可能比原本,學到更多東西了。 以前的文章,雖然也都還適用,但是現在自己回去看,又覺得少些什麼。 也許是少了經驗,少了理性,少了同理心。 這幾天,我看到有人說,射手很自我,以前也曾經有人說過射手版眾會護短。 我可以了解你們的感受。 因為這段感情,我開始了解,了解射眷們來版上的,那些心情。 於是我得到同理心 (登登,您獲得+9瑪娜之杖) 兩年來我也看過不少例子,追過不少女生(? 於是我有了經驗,還是有失戀的那種....... 少了理性..... 屁,射手座的人都很理性好不好ˋ皿ˊ ....................對不起我失態了。 我只能說,畢竟我們這些人只是局外人,雖然無法真實體會到你/妳的感受, 但至少可以從你的言語當中去理解,並保持客觀的想法。 至於,有人問說,攻略準不準,好不好用? 廢話,準當然準,我寫的欸,我射手座欸...............我又濕太了.... 寫攻略的人,大部分都以自己經驗、想法去寫, 讓別人攻略自己,其實某方面也是希望別人了解我們, 如果你看完板上的攻略還不懂,麻煩你先去看什麼心情版啊、無名小站啊, 某種意義上,這些文章的作用,真的是希望別人來理解我們是什麼樣的人, 雖然偶爾張爸會亂入...... 推 lk1205:天啊!原來這就是朱怡後宮!! 至於好不好用,我只能說,沒有爛機體,那都只是駕駛員的問題(菸 好啦,說了那麼多, 其實我是打算準備回來繼續寫攻略。 歡迎舊雨新知一起支持。 至於會寫多少,寫多久,我也不太清楚, 可能要等我前女友回來我才會停筆(泣 (所以這篇其實應該算廣告文......?) 對了, 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我大哥bwl將在12/10舉辦中部地區射手板板聚,一起來玩吧。 -- =============================================================== 某夜市裡... ◢███◣ 暗!靶心那麼小 如果你願意 我的GAS 將只屬於你 -⊙-⊙— 老闆你欠炸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51.100

11/02 15:13, , 1F
期待:))))
11/02 15:13, 1F

11/02 15:37, , 2F
推推~~射手超級理性!!!只是不想表現出來罷了.哈哈
11/02 15:37, 2F

11/02 15:55, , 3F
等一下 這篇文章有控制碼!!!
11/02 15:55, 3F
※ 編輯: lk1205 來自: 60.248.51.100 (11/02 16:14)

11/02 16:48, , 4F
推定囉XD
11/02 16:48, 4F

11/02 20:50, , 5F
沒錯 有控制碼來著 XD
11/02 20:50, 5F

11/02 23:23, , 6F
推一下 希望更多人可以瞭解我們!!
11/02 23:23, 6F

11/02 23:44, , 7F
那就直接轉給她看就好啦~~(疑?) 要寫就要給推!
11/02 23:44, 7F

11/16 23:18, , 8F
說好的攻略呢~~~~ (難道是她回來了!!?
11/16 23:18, 8F
文章代碼(AID): #1EiEaWw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iEaWw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