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我真的很認真的想過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ingting)時間14年前 (2011/11/02 08:2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fairunfair (fairunfair)》之銘言: : 我想問到底這個射手男到底對我有什麼看法 : 文非常長、敘述非常囉嗦、慎入!!!! : 其實跟這個射手男認識沒有很久 : 頂多一個月吧 : 朋友介紹的 : 也才出去兩次 : 包含介紹人也在場的第一次碰面 : 一開始我並沒有對他有特別的感覺 : 但據介紹人說他似乎剛好喜歡我這一型的女生 : (原PO是開朗外向型) (耶~~~好像每次介紹人都會說這句口頭禪) : 後來我們都在線上聊 : 或電話聯繫 : 但多是他主動 : 我很少主動與他聯繫 : 後來一起去看了晚場電影 : 就這樣 : 以上是目前非常淺的進度 : 下面就是一些讓我困惑的細節 : 第一次碰面一結束 : 就收到他的簡訊 : 約我看電影 : 後來因我重感冒取消 : 之後他都會主動打電話關心我好多了沒 這時有好感 : 後來 : 某一天傍晚我剛好有空檔 : 想說順便問他要不要履行電影之約好了 : 打給他沒接 : 沒五分鐘他回電之後 : 急著解釋他為什麼沒接 : 因為他在忙等等 : 後來又說他當天晚上要上課 : 那我就想說不勉強好了 : (也因為當時並沒有對他有特殊感覺) : 可是他拼命說一定要去看 : 很晚他沒關係的 : (第一次介紹碰面的時候,射手男其實身體不舒服頻跑廁所, : 可是介紹人跟我一直叫他回去休息,他也是堅持不回去!!後來聊了蠻久的才結束) : 好 : 那就約好他下課打給我 : 結果從九點等到九點四十完全沒有來電 : 我實在不是太有耐心的人 : 直接打過去問到底有沒有要去 : 我不勉強人的 : 我也知道他工作辛苦 : 如果上完課太累就休息無妨 : (他其實已經在從教室回家的路上了) : 可是他又堅持要來載我一起去看電影 : 結果 : 從一上車開始 : 那個氛圍 : 還有整場看電影的過程中 : 我居然就這樣撩落去中招了 ^^^^^^^^^^^^^^^^^^^^^^^^^^^ 這是你承認的唷~~ 但是對射手男可能還只是在觀察中 : (原PO是很注重感覺的水瓶女,真的是某個moment就會突然讓我心動) : 那天讓我心動的moment就是他睡著的臉!!!!! : 對 : 他在電影院中睡著了 : 可是真的很像小孩 : 每次我發現旁邊的人好像睡著了轉過去看他的時候 : 他就又會張開眼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 那真的完全激起我的"母性" : (原PO很熱衷於照顧人,哈哈) : 我告訴他 : 你就安心地睡吧 : 等下我再叫你起來 : 他就伸手摩娑了我的手臂 : 很像在跟媽媽撒嬌一樣 : 這也讓我中招了 : 而且看到他累成這樣還堅持要跟我看電影 : 我有點感動 : (但後來覺得是我自己太會幻想了) ^^^^^^^^^^^^^^^^^^^^^^^^^^^^^^^^ 這點.....認同 : 還有在等待電影時 : 我雞哩瓜啦講了一堆話 : 後來意識到了之後很不好意思的害羞了一下 : 他卻很認真地說 : 他很喜歡聽我說話 : 結果沒想到這位男士當天半點音訊全無 : 後來也就是今天中午 : 我忍不住打了電話問他 : 到底是否還健在 : (我腦海裡一直浮現社會新聞的畫面啊 : ,很怕他是不是發高燒昏迷在家什麼的) 這件事情表示,妳喜歡上他的速度比對方快了 : 他笑笑的謝謝我的關心 : 可是口氣感覺有客套 身體不舒服時,會有點懶得說話吧..... : 但我開始語無倫次起來就草草掛了電話了 : 下午他主動敲我msn : 又亂打嘴砲講一些什麼 : 在線上又不能親嘴之類的話 : 後來聊到我面試工作的事情 : 那份工作很危險 : 對於一個女生而言 : 要常去一些有危險性(可能跟黑道有關)的地方出差 : 知道的朋友都力勸我絕對不要去 : 可是他居然鼓勵我去!!! : 還很認真地鼓勵我去!!!!! 小姐~~!!! 人家心裡或許想著..... 這是你自己選擇要去面試的 你應該會先做好安全性考量呀~~ 不是嗎??? 既然妳都考量過了,尊重妳的選擇不是很好嗎??? 叫妳別去,感覺太干涉妳的生活 叫妳去,卻讓妳覺得不受在乎 請問他要怎麼做?? 更何況,我們本身就不愛人管(尤其是還不到男女朋友階段的人管) 反之亦然 不是男女朋友,有什麼理由多說話? 況且當下人應該還有些不舒服,腦袋瓜轉不快 : 我生氣了 : 覺得 : 好,就算我們才剛認識 : 但是普通朋友的生命安全不用顧及嗎 妳自己都是大人了,要顧什麼?? 都還不是男女朋友,要顧什麼?? 鼓勵妳去,是因為工作難找 如果妳找到了妳要的工作不是很好嗎?? 如果妳真的覺得這工作場所不佳,幹嘛執意要去?? 如果妳覺得自己能適應,多點工作經驗不好嗎?? (拜託~妳冷靜點好嘛?? 小劇場有點多) 很多事情根本就跟妳想的不同 是妳硬要把之間畫上等號 : 我就整個大爆走 : 直接在msn上留言給他 : 告訴他 : 我真的生氣了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 但是我很怕這種情緒性小劇場太多的人 : 虧我這兩天都非常擔心他的病情 : 卻又怕他這個容易想很多的人想東想西有負擔所以都不敢打給他 : (是不是有說射手不喜歡倒追的人啦~有人倒追會想躲之類的~) : 結果他居然那麼認真積極的鼓勵我去從事危險的工作 既然妳都知道危險了 連提都不用提呀~~ 好比: 我要去面試一個薪水19500的工作,卻跟朋友說"這薪水好低唷~~" (如果我是妳朋友,心裡是os"嫌低就不要去面試呀!!又沒人逼妳") 況且,什麼叫"認真積極的鼓勵" 是有跟妳說"去呀~只要妳去我就給妳鼓勵金1000元"嗎?? 妳憑什麼斷定他"認真積極的鼓勵"? 說不定人家"工作忙到翻+感冒剛好,人還無力中" 卻因為想陪妳聊天,所以死撐著 但因為腦袋瓜不靈光中 所以妳說什麼話,就順著妳的話講 這有錯了嗎???!!! : 另外 : 針對他今天還有提到一件事讓我有點火的 : 我也回應如下 : 他說:(前文略過)那我現在要先去忙了,如果下次我們同時在線上遇到再聊八! : (可是他之前明明都不大上線,都是用電話連繫的啊!!) 對方在退縮了 : 我整個很白癡也很衝動地就回他:針對你提出同時在線上遇到再聊這檔事, : 是表示我打電話給你不方便嗎? : 那請把感冒藥吃了讓感冒快好,我不會打給你。 ^^^^^^^^^^^^^^^^^^^^^^^^^^^^^^^^^^^^^^^^^^^^^ 原po..... 這話等你腦袋清醒後再看一次 不覺得太衝了嗎?? 原本關心人家吃藥了沒 --> 是妳的好意 後來關心人家吃藥了沒 --> 好像成了妳的義務??? 那口氣差很多 況且,妳是他的誰??? 有沒有吃藥,感冒好不好,妳可以關心 但沒有誰強制妳去,不是嗎?? 是妳自己樂在其中關心對方,卻還因為對方沒有符合妳的回應而火大,合理嗎? : 然後我就出門去陪我學長療情傷了 : (我有告訴射手男, : 因為他一上線就問我怎麼沒出門, : 我跟他說預備出門了, : 他就酸我每天都在家裡洗香香然後出去約會喔, : 我就解釋給他聽說, : 之前我情傷我學長陪我, : 那現在當然也要有義氣, : 他就在那邊幫我加油,說什麼陪伴也要有能量...) : 後來我回家之後,他有留言給我,叫我不要生氣啦, : 他沒有去面試所以不知道那家公司多險惡啦, : 是誤會啦,祝我找到好工作云云。 : 如果他真的對我有好感 : 我生氣的話 : 他應該會打電話不然至少也會傳簡訊 : 而不是只在msn上留言啊!!!!! : 所以我也從這件事感覺 縱使一開始對妳有好感是真的 但是看到後面妳.....誇張的情緒性的這面,也嚇到了吧??! : 對他而言 : 或許我只是一個需要保持客套關係的連朋友都不算的認識的人吧 : 大致上就是這樣 : 抱歉敘述如此之長 : 實在是現在心裡亂糟糟的 : 謝謝耐心閱讀至此 : 很不想承認 : 可是卻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被射手男影響了心情 : 一開始說老實話我真的覺得他好像對我有好感 : 可是連我自己看完我剛剛打的這些 : 就覺得他完全沒有喜歡我的感覺 : 若說有什麼也只是射手男們自己並不認為的搞曖昧而已 : 我一直告訴自己 : 認真就輸了 : 也絕對不要倒追什麼的 : 但是 : 很不可思議的 : 自從前一段結束之後的一年來 : 很多人介紹對象給我 : 我卻完全沒有任何想談戀愛的fu : 只對這個射手男才有打開心門想試試看的感覺 : 怎麼搞的 : 我這麼在乎 : 像發瘋一樣!!!! : 唉 : 我想回復成像這一年內對於愛情無感的冷靜瓶子!!!!!! 1.妳先承認自己愛上對方是一件很有勇氣的事情 2.但妳更必須知道 在感情上,不管雙方是否在一起了,都必須給予對方一個空間 包括,對方有權選擇回應妳,或者不回應妳 因為這是他的自由 從妳的文章可以知道妳有無比的母愛 但是請千萬不要讓這種母愛,成為對方的壓力 妳是否有想過......當對方願意接受妳的關心時,是對方給的機會?? 3.當妳在想用負面情緒解決問題時,是否改用正面的態度會更好些??? 4.不要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要求對方要如何回應 不這麼回應,妳就火大面對=.=" 畢竟他不是妳肚子裡的蟲 5.至於還有沒有機會往下發展.....有點難度 因為妳的情緒值在還沒成為正式男女朋友之前......已經有點過高 在成為男女朋友之後......(怕怕) p.s 我想,原po會在眾人中挑選了這個人 相信這射手男也是有一定水準之上 他能挑選的對象,應該也不只是妳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6.83

11/02 21:34, , 1F
推,同感。
11/02 21:34, 1F

11/23 19:13, , 2F
推這篇~ 說得有理~
11/23 19:13, 2F
文章代碼(AID): #1Ei8ukbV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i8ukb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