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射手對於真愛的人是很堅持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大家好,我是仁甫~)時間14年前 (2011/10/20 01:37), 編輯推噓6(6014)
留言2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ilien (維尼寶寶是小豬)》之銘言: : 我不曉得是不是所有射手都一樣 : 是不是真的愛上一個人就異常的堅持 我有跟你一樣的問題,但是對象是射手女,我喜歡的女生 : 我跟他分手1年半的時間了!! 她剛剛分手不到1個月 : 但還是走不出來 是時間太短? 她交往了四年... : 以前也不是沒談過戀愛 : 分手難過一陣子就想開了!! : 不過這次真的讓我傷好重 她也是這種情況~ : 也不是沒異性追求 我正在追求 : 但就是沒辦法接受別人 YES : 看到他跟新女友很開心 這我不知道~ : 人前開心的祝福他們 : 但背地裡心在滴血 這我確定有,今天電話中可以聽起來,她在哽咽~ : 射手是善良的嗎?? 給我的感覺,很善良 : 回憶裡都是他的好 : 但他的壞 : 卻不想去計較 : 就算是在交往時也是這樣 : 現在努力改變自己 : 讓自己更好 : 好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相遇 : 讓他知道我的改變 : 這個想法是支持我下去的動力 這些我不確定,我的問題是... 她說她以後恐怕都沒辦法再愛人, 因為她現在價值觀變了, 她說一定會經過分手,就算結婚了, 也有可能會有第三者或是外遇... 目前我還沒有很正式跟她相處,生活在一起, 她對我的感覺也沒有很強烈 但是她知道我喜歡她的感覺是很強烈的 她甚至覺得她還不起, 因為她不知道她何時會好起來? 甚至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再愛人? 我知道我快要考研究所了, 還在想這種事情,根本是自殺,鬼打牆~ 但是這件事情,我要是沒想通,才會一直很煩, 我很想像以前那樣,容易看開, 可是很奇怪,我交過幾個女友,感情之深, 完全比不上我對她的感覺, 我甚至有覺悟,我可以跟她一輩子, 白頭偕老, 但是...真的很悲哀的是, 碰到一個被傷害過後的她, 我目前是不是盡量別再提"他",讓她難過, 並且是不是要稍微收斂一點? 別一直對她好,或是對她示意? 我...完全不知道 怎麼辦? 我覺得對她付出,久了之後才有辦法感動她啊... 可是她目前就是完全不想談戀愛, 我也知道,我只是想幫她走出低潮, 可是她又老是說她走不出來了~ 我該怎麼辦? 我現在心情又煩又亂, 我快要崩潰了... 她很不想看到我浪費青春,看到我的期待落空, 她寧願不要我再喜歡她, 不要跟我有連絡... 我現在好不容易哄著她了,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也很清楚她目前走不出來... 那我可以等她走出來,但是是要等她自己走出來? 還是我幫她走出來?她目前一直說自己好不起來, 好像不太想接受人家幫忙, 況且好像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我不會覺得我自己很倒楣, 我覺得這是一種考驗, 考驗通過之後,我們的感情一定會更加牢靠, 但是我現在要做些什麼? 我不知道?我本來腦中的規畫全都打亂了... 我現在茫然無措,給我一點方向吧~ 我很想很想珍惜她,我不想改變心意, 我也不想愛上別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2.65

10/20 02:37, , 1F
你不堅強起來幫不了她,且她只分不到一個月,談遺忘太難
10/20 02:37, 1F

10/20 11:24, , 2F
遺忘太難+1 射女用情太深會很難抽身..默默在身邊陪伴她
10/20 11:24, 2F

10/20 11:33, , 3F
所以我要用>4年的時間陪她?一輩子都可以,只要她好的起來
10/20 11:33, 3F

10/20 11:48, , 4F
那如果對方覺得當朋友比較好 那該怎辦?就只能當朋友?
10/20 11:48, 4F

10/20 11:55, , 5F
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10/20 11:55, 5F

10/20 11:55, , 6F
別鐵齒,&別把話說死就對了
10/20 11:55, 6F

10/20 13:34, , 7F
四年...你也別把話說死了。
10/20 13:34, 7F

10/20 13:34, , 8F
你還記得你四年前的夢想什麼嗎?
10/20 13:34, 8F

10/20 13:36, , 9F
不是說她不值得你等待,但最好一切就讓它順其自然。
10/20 13:36, 9F

10/20 13:36, , 10F
放太多心,反而會弄巧成拙。
10/20 13:36, 10F

10/20 13:55, , 11F
是~ 不過,我會一直在乎她的,也希望沒忘記~
10/20 13:55, 11F

10/20 13:59, , 12F
加油!!
10/20 13:59, 12F

10/20 14:07, , 13F
是不是一個受傷的女生身邊一直有一個喜歡她的男生
10/20 14:07, 13F

10/20 14:07, , 14F
陪著她,關心她,會比較容易走出來...
10/20 14:07, 14F

10/20 14:07, , 15F
我沒奢望她能像以前那樣相信愛情喜歡我,
10/20 14:07, 15F

10/20 14:08, , 16F
但是看她傷心,我也很不開心,我只是希望她能走出來
10/20 14:08, 16F

10/20 14:41, , 17F
她如果對你有意思,就會感受到你的用心
10/20 14:41, 17F

10/20 14:43, , 18F
如果沒有意思,她只會感受到罪惡感。
10/20 14:43, 18F

10/20 14:45, , 19F
你越想朝她走進一步,她反而會越跑越遠
10/20 14:45, 19F

10/20 15:40, , 20F
有道理,那就先當好朋友,靜觀其變,試水溫了? 謝謝
10/20 15:40, 20F
文章代碼(AID): #1EdmgysX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dmgys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