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女對我的感覺(我是巨蟹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假天龍人)時間14年前 (2011/10/15 00:13),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近期心情部分: 最近我的心情有點苦悶,因為射手女經常給我有忽冷忽熱的感覺 自己莫名感到沒安全感,我竟然會覺得她到底還在不再乎我? 最近她的社團事情很多,假日幾乎都在社團處理活動的事物 我經常問她妳什麼時候有空,她根本沒時間可以空出來 我們有一陣子沒好好出去逛,我跟她見面的次數也變的很少 讓我最近感覺到很寂寞~~ 以下是一些問題: 她好像不喜歡我一直問她事情,結果問到她很煩悶(她曾經有說過我很盧) 這樣可能讓她對我有點煩悶,而且讓她感到很有壓力? 可是我就莫名其妙好奇喜歡一直問東問西,還是我應該適可而止克制我的好奇心? 我們每天通話的次數大概1~2次,總通話時間大概10分鐘左右 這樣的通話頻率不知道在她忙碌的時候,會導致她心情變的煩悶,覺得我一直再煩她 我想說最近她事情很多很忙碌,盡量不要打電話給她,不知道是否可以處理這樣的情況? 她忽冷忽熱的感覺,讓我感到很悶啊! -- 有一天, 神問狗說:「狗啊!你喜歡住熱帶還是寒帶?」 狗:「當然是熱帶囉!」 神:「為什麼?」 狗:「我的良心告訴我......當熱狗比當寒狗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2.40

10/15 05:28, , 1F
不如你就多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就別打給他了
10/15 05:28, 1F

10/15 05:31, , 2F
你可以打電話報備你去哪 他沒接就傳簡訊吧 想辦法分
10/15 05:31, 2F

10/15 05:31, , 3F
散自己好像是被丟下的感覺吧!
10/15 05:31, 3F

10/15 08:41, , 4F
妳們是男女朋友???
10/15 08:41, 4F

10/15 09:24, , 5F
我們是情侶
10/15 09:24, 5F

10/15 09:27, , 6F
我需要改進自己的一些態度
10/15 09:27, 6F

10/15 14:28, , 7F
在忙的時候我也比較喜歡收到簡訊更勝電話@_@
10/15 14:28, 7F

10/15 14:30, , 8F
不然大家都在忙我在接電話聊天感覺怪怪 >_<a(存屬個人感覺
10/15 14:30, 8F

10/15 14:38, , 9F
不要鑽牛角尖喔 射女會很受不了 已經在忙了你還在旁邊哀
10/15 14:38, 9F

10/15 14:39, , 10F
怨 只會讓射女離你越來越遠 用簡訊不錯 關心有送到就好
10/15 14:39, 10F

10/15 16:46, , 11F
你還是可以打電話給她啦,但講重點就好.10分鐘還挺久XDD
10/15 16:46, 11F

10/15 18:27, , 12F
OK謝謝各位的意見,我會更注意我的態度
10/15 18:27, 12F
文章代碼(AID): #1Ec5-u8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c5-u8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