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女對我的感覺(我是巨蟹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eric111043 (假天龍人)時間14年前 (2011/10/15 00:13)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 6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近期心情部分:
最近我的心情有點苦悶,因為射手女經常給我有忽冷忽熱的感覺
自己莫名感到沒安全感,我竟然會覺得她到底還在不再乎我?
最近她的社團事情很多,假日幾乎都在社團處理活動的事物
我經常問她妳什麼時候有空,她根本沒時間可以空出來
我們有一陣子沒好好出去逛,我跟她見面的次數也變的很少
讓我最近感覺到很寂寞~~
以下是一些問題:
她好像不喜歡我一直問她事情,結果問到她很煩悶(她曾經有說過我很盧)
這樣可能讓她對我有點煩悶,而且讓她感到很有壓力?
可是我就莫名其妙好奇喜歡一直問東問西,還是我應該適可而止克制我的好奇心?
我們每天通話的次數大概1~2次,總通話時間大概10分鐘左右
這樣的通話頻率不知道在她忙碌的時候,會導致她心情變的煩悶,覺得我一直再煩她
我想說最近她事情很多很忙碌,盡量不要打電話給她,不知道是否可以處理這樣的情況?
她忽冷忽熱的感覺,讓我感到很悶啊!
--
有一天,
神問狗說:「狗啊!你喜歡住熱帶還是寒帶?」
狗:「當然是熱帶囉!」
神:「為什麼?」
狗:「我的良心告訴我......當熱狗比當寒狗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2.40
推
10/15 05:28, , 1F
10/15 05:28, 1F
→
10/15 05:31, , 2F
10/15 05:31, 2F
→
10/15 05:31, , 3F
10/15 05:31, 3F
推
10/15 08:41, , 4F
10/15 08:41, 4F
→
10/15 09:24, , 5F
10/15 09:24, 5F
→
10/15 09:27, , 6F
10/15 09:27, 6F
推
10/15 14:28, , 7F
10/15 14:28, 7F
→
10/15 14:30, , 8F
10/15 14:30, 8F
推
10/15 14:38, , 9F
10/15 14:38, 9F
→
10/15 14:39, , 10F
10/15 14:39, 10F
推
10/15 16:46, , 11F
10/15 16:46, 11F
→
10/15 18:27, , 12F
10/15 18:27,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