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被版標戳中阿...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玖)時間14年前 (2011/09/26 21:04),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一直認為射手是一個看似樂天, 內心其實非常寂寞、非常不安的一個星座。 所以,他才用自己的方式跟大家打成一片, 想辦法讓周遭的人有那種"他跟誰都很要好"的想法。 所以,他才用自己的方式融入大家, 想辦法讓自己看起來與眾不同,但又很合群。 我認識的射手, 其實是一個過度包裝的小孩; 活在自己的世界... ... 跟身邊的朋友因為吵架而分開了六個月。 我不敢說我沒錯, 但我也不認為全是自己的錯。 可是這六個月以來,我總是將錯怪罪於對方, 逢人就說我已經看開了,非常無所謂的淡然。 但是其實我好想他們... 我好想要再跟他們說話,一通簡訊也好。 好想念他們,無法開口的道歉,埋在心中的遺憾。 裝的不在乎,其實我好在乎。 曾經我發過簡訊,說遇見他們是我的運氣, 他們冷淡的回話,讓我終於明白遇見我或許是他們的不幸吧。 我也好不容易了解到,自己一直以來把"本身"看得太重要太重要, 以致於一直活在象牙塔,認為別人也要把我看的一般重要。 - 九月多開學,我也換了新環境。 雖然新朋友多了, 我一樣跟大家處得很好; 但是我知道: "我跟誰都好,但是就是沒有人跟我最要好。" 而且我十分害怕三人行, 我好害怕。 寧願三人行的友誼,不如我讓出一步... 或許... ... 我受到了之前經驗的影響, 變得害怕人群。 意識到了自己其實只是個穿著盔甲的孩子, 仍然只能笑著、持續的往臉上換上一個又一個的面具; 哭也好笑也好, 真正的自我彷彿被埋沒了。 但我害怕,直到熟悉後,我那面具下醜陋的本性會再度流出。 - 今天來發這篇文只是有感而發... 不知道有沒有射手也有過相同經驗呢? 討拍QQ... ... -- 玩音樂就像在做愛, 比的都是持不持久,有沒有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10.177

09/26 21:24, , 1F
我不是射手,但我跟你的處境還有想法都一樣。
09/26 21:24, 1F

09/26 21:41, , 2F
我曾經也跟一群朋友大吵 之後就沒連絡了
09/26 21:41, 2F

09/26 21:50, , 3F
真的...我現在都沒再找到知心了:((
09/26 21:50, 3F

09/26 22:16, , 4F
大推我跟誰都好,但是就是沒有人跟我最要好
09/26 22:16, 4F

09/26 22:17, , 5F
然後這樣別人都以為你朋友很多 可是根本不是這樣
09/26 22:17, 5F

09/26 22:20, , 6F
恩 朋友很多但是卻很少知心的:(
09/26 22:20, 6F

09/26 22:34, , 7F
我也是這樣..朋友很多但沒幾個知心的.
09/26 22:34, 7F

09/26 22:35, , 8F
最近甚至有種和所有人脫節了的感覺
09/26 22:35, 8F

09/26 22:57, , 9F
原po加油,我最近也才剛跟吵了快五年的朋友和好!
09/26 22:57, 9F

09/26 23:41, , 10F
我跟原PO有著相同的經驗 總希望能夠找到知心 卻常常徒勞。
09/26 23:41, 10F

09/27 00:58, , 11F
射手推..."我跟誰都好,但是就是沒有人跟我最要好。"
09/27 00:58, 11F

09/27 14:24, , 12F
推過度包裝,好友少之又少,真的走進心裡的更是少少少
09/27 14:24, 12F

09/27 20:48, , 13F
我跟那群朋友好不了了,除非有奇蹟(笑)
09/27 20:48, 13F

09/27 20:48, , 14F
謝謝大家的拍拍QQ!以後真的,真的會把握每一段友情..
09/27 20:48, 14F

09/27 20:49, , 15F
因為有可能他在我的生命中只是搭錯公車,
09/27 20:49, 15F

09/27 20:49, , 16F
隨時有可能下車....
09/27 20:49, 16F

09/27 23:08, , 17F
知心朋友真的很少 每個都要好好把握
09/27 23:08, 17F

09/28 20:17, , 18F
推我跟誰都好,但是就是沒有人跟我最要好 & 四樓!
09/28 20:17, 18F
文章代碼(AID): #1EW7XScg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W7XSc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