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被版標戳中阿...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omelucky190 (阿玖)時間14年前 (2011/09/26 21:04)推噓10(10推 0噓 8→)留言18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一直認為射手是一個看似樂天,
內心其實非常寂寞、非常不安的一個星座。
所以,他才用自己的方式跟大家打成一片,
想辦法讓周遭的人有那種"他跟誰都很要好"的想法。
所以,他才用自己的方式融入大家,
想辦法讓自己看起來與眾不同,但又很合群。
我認識的射手,
其實是一個過度包裝的小孩;
活在自己的世界... ...
跟身邊的朋友因為吵架而分開了六個月。
我不敢說我沒錯,
但我也不認為全是自己的錯。
可是這六個月以來,我總是將錯怪罪於對方,
逢人就說我已經看開了,非常無所謂的淡然。
但是其實我好想他們...
我好想要再跟他們說話,一通簡訊也好。
好想念他們,無法開口的道歉,埋在心中的遺憾。
裝的不在乎,其實我好在乎。
曾經我發過簡訊,說遇見他們是我的運氣,
他們冷淡的回話,讓我終於明白遇見我或許是他們的不幸吧。
我也好不容易了解到,自己一直以來把"本身"看得太重要太重要,
以致於一直活在象牙塔,認為別人也要把我看的一般重要。
-
九月多開學,我也換了新環境。
雖然新朋友多了,
我一樣跟大家處得很好;
但是我知道:
"我跟誰都好,但是就是沒有人跟我最要好。"
而且我十分害怕三人行,
我好害怕。
寧願三人行的友誼,不如我讓出一步...
或許... ...
我受到了之前經驗的影響,
變得害怕人群。
意識到了自己其實只是個穿著盔甲的孩子,
仍然只能笑著、持續的往臉上換上一個又一個的面具;
哭也好笑也好,
真正的自我彷彿被埋沒了。
但我害怕,直到熟悉後,我那面具下醜陋的本性會再度流出。
-
今天來發這篇文只是有感而發...
不知道有沒有射手也有過相同經驗呢?
討拍QQ... ...
--
玩音樂就像在做愛,
比的都是持不持久,有沒有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10.177
推
09/26 21:24, , 1F
09/26 21:24, 1F
推
09/26 21:41, , 2F
09/26 21:41, 2F
推
09/26 21:50, , 3F
09/26 21:50, 3F
推
09/26 22:16, , 4F
09/26 22:16, 4F
→
09/26 22:17, , 5F
09/26 22:17, 5F
→
09/26 22:20, , 6F
09/26 22:20, 6F
推
09/26 22:34, , 7F
09/26 22:34, 7F
→
09/26 22:35, , 8F
09/26 22:35, 8F
推
09/26 22:57, , 9F
09/26 22:57, 9F
推
09/26 23:41, , 10F
09/26 23:41, 10F
推
09/27 00:58, , 11F
09/27 00:58, 11F
推
09/27 14:24, , 12F
09/27 14:24, 12F
→
09/27 20:48, , 13F
09/27 20:48, 13F
→
09/27 20:48, , 14F
09/27 20:48, 14F
→
09/27 20:49, , 15F
09/27 20:49, 15F
→
09/27 20:49, , 16F
09/27 20:49, 16F
→
09/27 23:08, , 17F
09/27 23:08, 17F
推
09/28 20:17, , 18F
09/28 20:17,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