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13 哈囉大家好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黑琦)時間15年前 (2011/09/08 01:26), 編輯推噓12(1202)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小黑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7/12/13 3、性別/血型:男/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桃園內壢 5、休閒興趣:看電影、聽音樂、運動、看電視、看雜誌、聊天 6、喜好/厭惡(事物):與人交朋友 腦袋放空 聽笑話/煙味 不守交通規則 7、喜歡/討厭(食物):肉類 海鮮 高麗菜 水果/苦瓜 單吃紅蘿蔔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網球、壘球、聊天打屁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今年在我人生中第一次去吃漢堡王!!很感動T_T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媽我在這!! 我上PTT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3.89

09/08 02:58, , 1F
推同年同月同日
09/08 02:58, 1F

09/08 08:42, , 2F
有吃50層嗎 XDDD
09/08 08:42, 2F

09/08 09:48, , 3F
桃園推桃園推~~~
09/08 09:48, 3F

09/08 11:13, , 4F
推同月同日>w<
09/08 11:13, 4F

09/08 16:19, , 5F
歡迎光臨~
09/08 16:19, 5F

09/08 20:59, , 6F
1213推~
09/08 20:59, 6F

09/09 10:09, , 7F
挖我也同年同月同日還同鄉XD 我也在內壢待過四年說
09/09 10:09, 7F

09/09 22:42, , 8F
推1213~~~
09/09 22:42, 8F

09/09 22:49, , 9F
1213推
09/09 22:49, 9F

09/09 22:56, , 10F
1213推推
09/09 22:56, 10F

09/09 23:56, , 11F
1213推~
09/09 23:56, 11F

09/11 00:22, , 12F
推1213/桃園
09/11 00:22, 12F

09/11 22:19, , 13F
某樓讓我想起我必須在內壢待五年...Q_Q
09/11 22:19, 13F

09/22 09:36, , 14F
推同月同日喔!!
09/22 09:36, 14F
文章代碼(AID): #1EPwbPo0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PwbPo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