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累好無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梅拉拉)時間15年前 (2011/09/07 21:00),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天都會被版標嚇到... 因為每天的版標講的完全都是我的心聲 最近真的好無力 有種完全不想再為任何事情努力的感覺 原因到底是什麼我也不明白 8/23那天 認識他滿一年的那天 我打結了半年多的腦子好像一下子暢通了 我有種"再也不會為他苦惱"的感覺 但是那股無力和空虛感竟也同時產生了 和朋友聊了一下 她說:原來我所謂的想通並不是真的想通 而是把自己的心深深上鎖了 就像個死了孩子的媽媽 我的心 死了 不是說射手要開始轉好運了嗎 我的好運呢? 快來吧 這樣的日子我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在哪都沒有歸屬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3.180

09/07 21:49, , 1F
推在哪裡都沒有歸屬感...
09/07 21:49, 1F

09/08 01:08, , 2F
好累好累...風箏在天空飛的好累...
09/08 01:08, 2F

09/08 12:04, , 3F
同感推....我想上鎖可以實在受不了...又自己打開了..挨~
09/08 12:04, 3F

09/08 16:54, , 4F
今天也是大悶...........冏
09/08 16:54, 4F

09/08 23:57, , 5F
最近悶到開始思考人生與工作意義 冏
09/08 23:57, 5F

09/09 18:48, , 6F
等冬天來了會比較有朝氣吧
09/09 18:48, 6F

09/09 23:49, , 7F
推 冬天來了的時候會比較有朝氣~^^"
09/09 23:49, 7F
文章代碼(AID): #1EPshiF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PshiF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