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累好無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flyandfree01 (梅拉拉)時間15年前 (2011/09/07 21:00)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每天都會被版標嚇到...
因為每天的版標講的完全都是我的心聲
最近真的好無力
有種完全不想再為任何事情努力的感覺
原因到底是什麼我也不明白
8/23那天
認識他滿一年的那天
我打結了半年多的腦子好像一下子暢通了
我有種"再也不會為他苦惱"的感覺
但是那股無力和空虛感竟也同時產生了
和朋友聊了一下
她說:原來我所謂的想通並不是真的想通
而是把自己的心深深上鎖了
就像個死了孩子的媽媽
我的心
死了
不是說射手要開始轉好運了嗎
我的好運呢?
快來吧
這樣的日子我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在哪都沒有歸屬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3.180
推
09/07 21:49, , 1F
09/07 21:49, 1F
推
09/08 01:08, , 2F
09/08 01:08, 2F
推
09/08 12:04, , 3F
09/08 12:04, 3F
推
09/08 16:54, , 4F
09/08 16:54, 4F
推
09/08 23:57, , 5F
09/08 23:57, 5F
→
09/09 18:48, , 6F
09/09 18:48, 6F
推
09/09 23:49, , 7F
09/09 23:49,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