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些問題 你有說過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哆哆&道格拉斯~>.^)時間15年前 (2011/09/07 13:4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假設男女雙方已結識一段時間 射手說:當我的另一半會很可憐!? (控制慾?做牛做馬?) 射手說:交往前後會有很大的不同!? (好朋友=>男女朋友) 射手說:我希望未來選的另一半是像你這樣的!? (這?) 以上問題~!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45.217

09/07 13:49, , 1F
第一個問題:會累一點沒錯。
09/07 13:49, 1F

09/07 13:50, , 2F
第二個問題:沒太大的改變,大概變的比較正經吧。
09/07 13:50, 2F

09/07 13:51, , 3F
第三個問題:先知會你一下,他氣集夠了,就要衝了。
09/07 13:51, 3F

09/07 21:51, , 4F
對 看到最後一點 就是要準備衝了XDDD
09/07 21:51, 4F

09/08 02:11, , 5F
算在暗示你!
09/08 02:11, 5F
文章代碼(AID): #1EPmJoS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PmJoS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