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 很容易見一個愛一個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什麼事情都沒處理好)時間15年前 (2011/09/07 01:12), 編輯推噓4(4019)
留言2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已經過了九個月了 其實 我內心 還是有點在意 他在分手後 也還是會打電話給我 問候我 我知道 也不斷告訴自己 他的生活 不關我的事情 他要怎樣 是他家的事情 但是內心深處還是會想要知道他的一滴點的消息 分手後 關於射手男的愛情史↓ ----------------------------------------------------- 在跟我分手後 不到"一個月" 就換了新女友A (據說 他們兩是在交友網站 認識不到一個月就在一起了) 跟新女友A 短短的交往五個月 就分手了 聽當事人述說 分手原因:個性不合 外加新女友A很沒安全感 很容易懷疑東懷疑西的去職疑我前男友 但沒想到 跟新女友A分手後又不到"一個禮拜" 又交了新女友B (據說 他們是在FB社群網站 認識不到一個禮拜舊再一起了) 目前 他又離開台灣 出去工作了 一年後才會回國 中間時間都不會回台灣!!! 這個女生 又像當時的我 很傻的在等待他回來 <以上是前男友電話關心時說的> ----------------------------------------------------- 說真的 我很想問問 各個射手座的男生 大部分的人都說 射手男具有"很花心 愛自由"等等的風格 But 就我對射手男朋友的認識與認知 並不是這樣的人 可是........偏偏他就是這樣的人 讓我很傻眼!!! 我好想知道 你們 各位射手座的男生們 你們很容易見一個愛一個嗎? 很容易很容易就在網路上看上眼就在一起了? PS.他是一個 不常待在台灣 卻又可以在交友網站或FB認識到女生 很迅速的就交到女朋友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01.239

09/07 01:34, , 1F
那他本身的條件應該不錯吧,例如:外表..收入...談吐?
09/07 01:34, 1F

09/07 01:34, , 2F
如果女生是自己貼上來的,換女朋友的速度當然可以很快~
09/07 01:34, 2F

09/07 01:35, , 3F
只是可能愛的都不深就是了...
09/07 01:35, 3F
To w大:其實他本身的條件只有一個 就是收入高 他的長相 我所有的好朋友看過的人 無論是本人或照片 全部都只有一個字 "殺" 都覺得他是黑社會的人 眼神殺 又很台之類的 這就是所謂的"壞壞"男吧?

09/07 01:58, , 4F
速食愛情。吃飽就閃人了。個人心態問題。
09/07 01:58, 4F
To c大:跟他在一起這兩年,分手後 我有這樣的感覺!!!

09/07 02:01, , 5F
因人而異吧,會有人抱著年輕多玩的想法,跟星座無關
09/07 02:01, 5F
To s大:其實他不年輕了... 他3X歲

09/07 05:58, , 6F
愛吃愛玩愛辣妹..... 這跟啥星座無關
09/07 05:58, 6F
To y大:嗯嗯嗯 我只是單純想問問看 每個射手男的想法 :) 自己本身也知道跟星座無關 畢竟是他個人的問題!!!

09/07 08:28, , 7F
我記得我大學的時候也是一年換一個,但誰知道我都是被甩啊>"<
09/07 08:28, 7F

09/07 08:29, , 8F
我也不想被貼花輪的標籤,可是沒有未來幹麻浪費時間繼續呢....
09/07 08:29, 8F
To b大:對他而言 有未來嗎?! 我想 他自己本身也沒有想到這個問題吧!!!

09/07 09:11, , 9F
原來....b大=花輪 !!! (誤)
09/07 09:11, 9F
※ 編輯: jessicaliao1 來自: 219.69.101.239 (09/07 09:38)

09/07 10:44, , 10F
純就見一個愛一個來說,他並沒有"愛上"任何人吧?
09/07 10:44, 10F

09/07 10:45, , 11F
他只是純粹享受戀愛的感覺而已我猜,或不習慣孤單
09/07 10:45, 11F

09/07 10:47, , 12F
在他還沒找到他的天命真女前,我想他都會這樣繼續轉台
09/07 10:47, 12F

09/07 10:48, , 13F
射男是只要覺得不適合,就會迅速分手.其實這樣也不錯
09/07 10:48, 13F

09/07 10:49, , 14F
看起來很長情的人其實只是沒擔當地拖著別人的青春,
09/07 10:49, 14F

09/07 10:51, , 15F
看起來無情的人擔起壞人的名聲,讓彼此不要消耗青春
09/07 10:51, 15F

09/07 13:43, , 16F
大推樓上!
09/07 13:43, 16F

09/07 15:00, , 17F
我好認同S大的回應 :))))) 謝謝你
09/07 15:00, 17F

09/07 15:00, , 18F
是指summertrees XDDD
09/07 15:00, 18F

09/08 23:14, , 19F
看到原po的文章~好像在看我老公以前的情史 哈哈~其實射手
09/08 23:14, 19F

09/08 23:15, , 20F
很實際呀~不適合就分開~而且他們會分的很乾淨~至少女友.
09/08 23:15, 20F

09/08 23:16, , 21F
朋友是分的很清楚的~我老公再娶我之前交過數不清的女友
09/08 23:16, 21F

09/08 23:16, , 22F
但是他認定妳是他未來要娶的人~態度可是完全不一樣~很認
09/08 23:16, 22F

09/08 23:17, , 23F
真的經營~而且是很實際面的~我是魚女^^
09/08 23:17, 23F
文章代碼(AID): #1EPbIL_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PbIL_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