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不是談戀愛的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wl (孤獨不等於寂寞)時間15年前 (2011/09/06 23:14)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 引述《Applefisch (小孩)》之銘言:
: 大家好
: 如果說,這位射手跟我說她很喜歡我,
: 對她來說,我很特別。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喜歡不等於愛。特別也不等於愛。
: 但是不是她會想要談戀愛的型
一樣是字面上的意思,更精確一點,可能你不夠帥。
: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完全沒機會了呢?
不是沒有機會,機會不大而已。
: 前提:
: 1.她有伴了。
: 2.她自己也說,有一度感覺自己精神出軌。
: 3.一直都會用文字與我交流。
: 4.相處時對我超級體貼,不過這有可能是天性使然。
: 5.偶爾會講一些曖昧的話。
: 例如:工作忙到沒時間見面,周末我只想在家睡覺,她就說既然如此
: 就過來陪我睡覺。(還是這也算還好?)
以上都只是金星魔羯女對喜歡的人的正常表現啊。
: 我知道各位一定會想要鞭我QQ
: 但我真的有努力過要放棄她,因為我不想當小三,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她。
: 有朋友跟我說,還沒結婚之前都有努力爭取的機會。
: 但其實我只要明確知道她絕對不可能會愛上我,這一點就足以讓我自動退出。
: 但是她的行為有時候真的讓我很困惑。
你會困惑是因為現階段你根本不是真的了解他而愛他,
你只是喜歡他對你的好。
: 我更不能理解她所謂的"特別"是怎樣的情感。
如果你夠了解他,你會知道在他心中能佔有特別地位的人比情人更高一層級,
但我想現在的你很難了解,因為你完全被他天生的"對人好"給迷住了。
: 有時候自己想一想都會忍不住覺得很心酸:(
: 幹嘛這麼喜歡她!!!
: 距離的拿捏真的好難,每做一個動作都要想,好朋友應該是怎樣的舉動
: 才不會逾矩~
不用想會不會逾矩,一切放乎自然。
如果逾矩了,他絕對會跟你說。
: 都想躲起來了~不過她一定會覺得莫名其妙~"~
對啊。
: 哀~
: 不好意思變成抱怨文QQ
: 還是希望各位射手大大可以給一些建議與看法。
: by the way她金星摩羯。
: 謝謝大家!!!>"<
關於金星魔羯之前我已經有大概分析過,
基本上這類人奴性堅強,天生可以不求回報的為他人服務,
所以沒有什麼感情經驗的人常會誤會金星魔羯的某些行為是在放電,
事實上他們根本是想都沒想就這樣做了。
ex:天冷會把外套給你穿、買熱飲讓你暖手、幫你注意經期...etc.
他們平常掛在嘴邊的喜歡,差不多等於我喜歡giroro或是安心亞身材的喜歡,
就是"因為我覺得跟你對tone,所以我想跟你當很好很好的朋友"的意思。
那你問,當很好很好的朋友有沒有可能變成情人呢? 當然有。
前提是,
他身邊沒有情人,或者他現在身邊的情人並不是他很好很好的朋友。
金星魔羯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潛在完美主義。
當他已經有了很好的朋友又兼具情人身分的對象,
你要進攻的機會真的微乎其微呀。
(拍拍)
多看看你身邊的其他女生吧,
我相信這位射女是很好的女生,不過勸你當朋友會比較長久喔,
因為金星魔羯內心對情人的要求可是相當嚴苛的。(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30.165
推
09/06 23:33, , 1F
09/06 23:33, 1F
→
09/06 23:34, , 2F
09/06 23:34, 2F
→
09/06 23:36, , 3F
09/06 23:36, 3F
推
09/07 01:32, , 4F
09/07 01:32, 4F
→
09/07 08:25, , 5F
09/07 08:25, 5F
推
09/07 08:30, , 6F
09/07 08:30, 6F
→
09/07 18:26, , 7F
09/07 18:26, 7F
→
09/07 23:39, , 8F
09/07 23:39, 8F
推
09/08 01:28, , 9F
09/08 01:28, 9F
推
09/08 11:20, , 10F
09/08 11:20, 10F
→
09/08 13:13, , 11F
09/08 13:13, 11F
推
09/08 17:08, , 12F
09/08 17:08, 12F
推
09/08 19:56, , 13F
09/08 19:56, 1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