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曾經拒絕過的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one more)時間15年前 (2011/09/06 09:23),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射手座們 對於曾經拒絕過的人 還有可能以後會喜歡上對方嗎? 射手通常都是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以後不大可能!!(通常是如此) 但 原Po也是射手一枚.....當初沒感覺的人 現在卻好像變了 囧 這到底是喜歡還是一時迷糊.....我對這個人已經迷糊兩次了 迷糊兩次的意思是 當初拒絕了他 但前年有聯絡就超想跟他在一起 最後自己摸摸鼻子快逃 最近又有聯絡 還是很想跟他在一起 我是有病嗎 囧 而且我也忘了四年前我為何要拒絕他=.=.... 但那時候真的對他完全沒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38.231

09/06 12:27, , 1F
也不是不無可能阿-_-)。
09/06 12:27, 1F

09/06 12:34, , 2F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總覺的以前太傻XD
09/06 12:34, 2F

09/06 13:30, , 3F
因為他有改變或你有改變.如果都沒變,你還是會拒絕吧
09/06 13:30, 3F

09/06 13:31, , 4F
我也曾拒絕一個朋友,但他當兵回來,感覺就不一樣了...
09/06 13:31, 4F

09/06 18:57, , 5F
對方若有改變或者自己有改變就難講吧!
09/06 18:57, 5F

09/06 22:45, , 6F
感覺會變~最近也覺得曾發卡的人裡有不錯的
09/06 22:45, 6F

09/07 20:22, , 7F
我只能跟你說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
09/07 20:22, 7F

09/08 01:30, , 8F
多觀察看看吧 感受一下是不是有些什麼地方跟以前不同了?
09/08 01:30, 8F

09/08 01:31, , 9F
這就是人生 在兩腿一伸之前 很多事情都說不準 都有可能
09/08 01:31, 9F

09/08 01:32, , 10F
之前拒絕他 代表那個時候的你們不適合彼此 現在若有改變
09/08 01:32, 10F

09/08 01:32, , 11F
也不是件壞事 一邊觀察一邊問問自己 順著自己的心就好囉
09/08 01:32, 11F
文章代碼(AID): #1EPNNz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PNNz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