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最近心情很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9/06 00:36),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今天版標 真的覺得心有戚戚焉 假裝不在意 真的很難 就算臉上裝作不在意 心裡還是很難過 有時候覺得 這樣很累 不如不要相見 面對面 卻發現其實距離很遙遠 曾經無話不談 現在卻是 沒有話 就不交談 但是在大家面前 我還是只能掛著笑臉 是吧? 我的19歲真的很糟糕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會越來越好...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3

09/06 01:22, , 1F
跟原po一樣感覺 看到版標都傻了T^T
09/06 01:22, 1F

09/06 01:23, , 2F
我和他也變成沒有話就不交談...學習放手的過程好累
09/06 01:23, 2F

09/06 06:45, , 3F
所以這個時候....該給點獵人關心嗎?
09/06 06:45, 3F

09/06 15:40, , 4F
看到版標都哭了 再看到原PO的文章 根本就像在述說最深的心情
09/06 15:40, 4F

09/06 18:51, , 5F
真的很煎熬+1...ˊˋ
09/06 18:51, 5F

09/06 23:48, , 6F
大家加油!! 會越來越好的!
09/06 23:48, 6F

09/07 00:01, , 7F
笑在臉上痛藏心裡~~板標說到我的心坎裡!!(淚)
09/07 00:01, 7F
文章代碼(AID): #1EPFgZZ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PFgZZ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