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128哈囉大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濃歐)時間15年前 (2011/09/06 00:35),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小圈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2/11/28 3、性別/血型: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北 5、休閒興趣:看電影電影影集,最愛NCIS、看書、逛笨版 6、喜好/厭惡(事物):沒特別愛什麼也沒特別討厭什麼 仔細想想應該是說:喜歡同類的/厭惡異類 7、喜歡/討厭(食物):草莓、巧克力、水蜜桃、味噌湯/肥肉、榴槤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沒什麼絕活欸,我這樣會不會很不射手阿XD 專長可能是寫作吧這有很特殊嗎? 阿我知道了專長是考驗別人聽力啦! 因為我講話超級小聲XDDD 附帶的能力是:很會偷聽別人說話哦 因此總是幻想自己成為一個間諜或五角大樓的探員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曾經夢醒在夢醒時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我一直有這種感覺,自己活的很不像射手,所以才會想上 上來自介,要不然可能會沉水一輩子吧我想:P 大家好,請多多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75.232

09/06 00:42, , 1F
不會啊,不會不像啊...然後也推NCIS。XD
09/06 00:42, 1F

09/06 01:45, , 2F
光是很會偷聽別人說話就可以找到很多同伴了XDDDD 歡迎~
09/06 01:45, 2F

09/06 03:54, , 3F
樓上今天好晚睡...
09/06 03:54, 3F

09/06 03:58, , 4F
樓上今天好晚睡...
09/06 03:58, 4F

09/06 07:41, , 5F
是下午睡太久結果晚上睡不著 我娘就叫我起來玩電腦XDDD
09/06 07:41, 5F

09/06 07:46, , 6F
我那時候是剛醒XD
09/06 07:46, 6F

09/06 12:33, , 7F
哦哦哦 跟我同一天生的耶!!!
09/06 12:33, 7F

09/06 13:38, , 8F
也跟我同一天ㄟ...雖然這是我朋友的帳號...
09/06 13:38, 8F

09/06 14:36, , 9F
小字輩的 朱移 上! 進攻~~~~
09/06 14:36, 9F

09/06 15:20, , 10F
同月同日推!
09/06 15:20, 10F

09/06 22:56, , 11F
同月同日推!!!
09/06 22:56, 11F

09/08 16:49, , 12F
同月同日推!
09/08 16:49, 12F
文章代碼(AID): #1EPFfQD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PFfQDI (Sagittarius)